一定是老天爺要逞罰我太久不寫網誌,
正當我前幾天有點手癢想登入寫文時,
竟然趕上傳說中丁丁有名大站(註1)的密碼認證風波...Orz

風波是什麼,這個網頁(包含他附上的各個相關連結)寫的很清楚,
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由於之前註冊的信箱隨著家裡ISP更換而失效,
若無法以當初註冊的信箱做認證,
則需要以雙證件當證明才能更改信箱做認證。

阿娘喂~啊本大人今天是申請了信用卡還是到銀行開戶啊?
雙證件要是外流了,叫我怎麼做人...呃...是誰來賠償我的損失哩?

當我正準備搬家到痞客幫(註2)時,
竟然就在這個moment,
我逛到了酪梨壽司的網誌.......
喔喔喔....壽司小姐,請容我大聲的說一聲我愛你!(羞)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請見下回分曉!XD
(讀者翻桌砸派丟水瓶)

呃...就是一篇【祖媽歸矣 回頭才有鬼】↓
2007/07/11 更新:昨晚看到網友們留言,說PTT上有網友表示,現在只要憑當初註冊的姓名、註冊信箱、生日、電話、地址、更改後的新信箱等資訊,email給客服help.check@wretch.cc 就能取回自己的帳號。我雖然半信半疑,覺得這個政策大轉彎如同把之前提供雙證件的用戶們當北七,而且在「哈啦無名小站」上也完全不見相關說明(為平息眾怒的檯面下動作?),但還是依樣畫葫蘆。果然今天上午開信箱,就看到客服很客氣的來信「已幫您更正相關資料,請重新自首頁登入,進行密碼變更相關流程」。

看完我的心中燃起了一線希望,
也如法炮製的寫信到丁丁客服,但仍不忘一邊到pixnet搬家備份,
沒想到...沒想到...下午真的有回信了,
也因此,本大人現在才有辦法在這裡po文哪!

不過,以後我還是會學聰明兩邊同歩發文外加自己電腦裡備份,
以免哪天慘案再度發生。

朋友啊~宜~愛注意喔!
狡兔一定要有三窟,不然雞蛋也不要放在同一個籠子裡,
就降啦!報告完畢!

我的pixnet網址:http://blog.pixnet.net/katty
但圖片還沒有重新做連結,請稍後吧!

(註1):名詞解釋:丁丁是個人才。推理---因為有名大站是個人才,又 丁丁是個人才,但是丁丁評價腦殘,所以有名大站=人才=丁丁=腦殘。

(註2):痞客幫即為pixnet。我每次都被他們家客服的效率嚇到,通常在網路上留言發問,一個小時之內(最快曾半小時內)一定會有站方人員幫我解決。這次的丁丁認證風波,由於丁丁站方常常找不到人,所以有人甚至到pixnet把他們的人當丁丁問,他們一樣和善客氣的幫丁丁用戶解決問題,甚至寫了圖文並茂的認證程序明,真的是好人做到底哪!(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