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完餐服務生先幫我們上了兩杯香檳』,甘口香甜好喝極了!
再來送上用乾淨的白巾包著的神秘玩意兒,
沒想到打開後,就是右圖那樣--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麵包』。Orz
還好他麵包有切(照片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然要本大人大剌剌地在高級餐廳拿這麼大條麵包起來啃食,我大概會翻桌走人吧!XD


沒想到旁邊那不起眼小小的奶油拯救了茹絲葵!!!
不知道是我們餓了還怎樣,
總之吃起來真的。超。美。味。
常溫的奶油軟硬適中,微鹹帶香滋味搭配烤的外脆內軟的麵包,
喔~一切都那麼的鏘鏘好。

對了!因為我們是兩人合點一份主餐再加點配菜,
所以無論是麵包或是接下來要上的餐點都是兩個人share一份,
他們會很貼心的將所有東西都先分裝成兩盤一人一份。
不過麵包是吃到飽的,所以沒差。



接下來上的是『茹絲葵濃湯』
外表不怎麼起眼,但湯頭熬的還不錯,裡面料也很多。
熊先生對此道大為讚賞~
(看到湯盤的水位有略為下降吧?不是他們偷工減料,
是因為熊喝的滿足又津津有味,讓我們差點忘了要拍照XD)

喝完湯重頭戲要來了~
咦?服務生上菜就上菜,
幹嘛右肩上還背著一個摺疊桌一起走過來?

喔~原來是要現場幫我們分切牛排,
看著分切前的『16 o.z.肋眼牛排』
心中不免慶幸還好我們是兩人share一份,
不然吃的下才有鬼。

我們點餐時有遵照cat108網友食記裡的指示:點三分熟就好!
三分熟?!三分熟?!難道不會太過於血腥被打馬賽克嗎?
答案是:不會!因為他們的磁盤亦已加溫,
所以當牛排盛裝於盤中時,熟度會持續慢慢的增加,
加上牛排肉質好,所以血水橫流的恐怖畫面自然沒有機會出現。



瞧瞧這一盤只是16 o.z.的一半喔!
厚度夠、鮮度也夠。
好的牛排除了烹調時的調味外,
在食用時不需要太多的sauce,
只要灑點自然的岩鹽反而更能帶出肉本身的美味。
這一點無論是Lawry's或是茹絲葵都一樣,
好吃!

喔喔~有人問牛排前那兩小盤是什麼?
歹勢!忘記介紹了,這就是我們另外點的配菜,
左邊的是『鮮炒蘑菇』,右邊的是『馬鈴薯泥』
之所以會點蘑菇,是因為看了dara212網友的食記所致;
嚐起來....我個人覺得普普,不是很推薦花大錢吃它,

不過,隔壁那可愛黃澄澄的小玩意兒就不同了,
看到了沒?它渾身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
有沒有聽見?吃我吧!吃我吧!
雖然這傢伙=史上無敵高熱量,
但美食當前,哪裡還顧的了這麼多?
據說挖一點馬鈴薯泥在牛排盤中,
讓馬鈴薯泥和肉汁充分結合才是最佳食用方式,
可能是我對馬鈴薯本來就有高度的喜好吧!
我覺得光是灑鹽吃,就很好吃了!



很努力的吃啊吃~
好不容易解決了以上的餐點,
心想:該是「時候」了吧?

蝦米「時候」?

咳~由於上回本大人生日時,熊有事先知會餐廳,
所以當Lawry's的服務生端上點著蠟燭的小蛋糕,
一大群列隊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時,實在讓我驚喜難忘!

所以這次我也如法炮製在訂位時告訴餐廳熊是當天壽星。
(好吧~我承認是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其他壽星當日優惠,
最好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之類,我知道我在作夢,哈哈哈XD )

來了來了~
服務生端著一盤蛋糕來了!



這款小蛋糕熱呼呼的,服務生說它叫『紐奧良傳統蛋糕』,
味道還不錯,但微微濕熱的口感,吃慣一般乾蛋糕的人可能會不習慣。
看壽星吃的開心,我想這蛋糕就是好吃了!

其實吃到這裡,肚子已經8-9分飽了,
所以當服務生又肩背摺疊桌到我們面前展示甜點們時,
我們心裡的掙扎指數實在不破表也難。

摺疊桌上的甜點一道道向我們招手,
咦?怎麼不見網路上大為推薦的焦糖布丁和蘋果派?
詢問服務生後,他支唔的問我們要不要兩人合點一個甜點即可?
我說:甜點不就跟這摺疊桌上的一樣大小?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小case啦!
服務生:嗯....我們家的蘋果派很大喔!你你你..們確定要一人一份甜點嗎?
我&熊:沒錯!來吧來吧~(因為我們想說小小甜點不過讓你佔個一成胃的空間,沒在怕的啦~)


Orz,這家店是怎樣!
竟然會做出直徑約13公分、高度約6公分的『蘋果派』
上面還有一球紮實渾圓的冰淇淋,
第一次看到巨無霸的甜點卻有想哭的感覺....
這種慘事就是在茹絲葵發生.....

『焦糖布丁』隨後跟上,
雖然3公分的高度看來不多,但他的橢圓長的那邊直徑也是有16-17公分....

這兩種甜點真的都非常好吃,
但當我們已經吃完上述落落長又大份量的食物後,
實在很難將這兩道完食。

長輩說為了懲罰浪費食物的人,
所以只要是在世時有什麼東西沒吃完,以後掛點都還要繼續吃,
看來我以後嗝屁後應該是不愁餓肚子了,
山珍海味要什麼有什麼,我想應該是buffet 吧!

說到這裡有股莫名淡淡的哀傷~
有一種想吃卻吃不下的痛~已開始深深埋藏在我心中.....

噗!離題了,歹勢~
多少錢我記不得了,三張小朋友以上吧~
有機會可以考慮去試試囉!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Lawry's!


最後
祝熊大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