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二姊問我有沒有乖乖唸書準備某個考試,

並說她那裡有一本書,要我沒事拿來加減看,

只見我頑劣的扮鬼臉說:ㄌㄩㄝ   才不要咧!讀什麼書?本大人考試一向憑直覺和靈感的!(也因為這樣從沒考出個名堂或名次來.......)



--------------------------------------------------------------

報應要來了分隔線 報應要來了分隔線 報應要來了分隔線 報應要來了分隔線

--------------------------------------------------------------



話才一說完我就拉著姊姊到淡水老街覓食,

途經福祐宮(媽祖廟),我們便進去為懷孕中的大姊上個香祈個福。

不要問我為什麼懷孕要去拜媽祖,

吼~純粹就是祈福、祈福啦!心意最重要懂不懂,不要太計較!



福祐宮內主要有八個地方要拜,前面都很順利,

都是誠心誠意的祈求完然後恭敬地插香,

沒想到拜到文昌帝君,自以為應該也很順利,

小心翼翼的去插香.........



說時遲那時快,只聽我哀嚎一聲,

香爐中別人已經插好的香,香灰突然紛紛抖落燙到我的手

和我同時插香的二姊一點事也沒有。

當下我便懂了~







神哪~請原諒我啊!

我知道錯了!




嗚嗚...朋友啊~東西可以亂吃、話可千萬不要亂講,

唸書的小朋友要乖乖唸書喔!不然會像阿姨一樣被懲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