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任性的規定,看完照片的人請留言回應一下有何感想:p




前年生日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兒,

看了網路上的促銷,竟然就衝到店裡談價格付了訂金,

想為自己的青春留個紀錄,也當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當時的自己不夠有自信,

所以一直在等待,等待著更完美的時機。

還好去年沒找人一起去,

不然可能會變成封箱底長灰塵的回憶之一。XD



眼看著訂金保留兩年的期限就要到了,

加上四月底有一天休假一定要用完,

嗯~那就帶著漂亮的心情和自己,拍照去!



當初簽約談的內容如下:

◎20組,4x5水晶相本,NT$4000

◎一白紗、一晚禮服、兩便服(自己準備)

◎三造型

◎加挑的話1張400元,10張以上9折,20張以上8折。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被貴到,

總之以上是自己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及內容,

就當成一個紀念吧!無妨~

 




以下簡述一下各套服裝及造型:



第一套:便服(白色背心加牛仔褲)

選這套衣服,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這樣很像自己平常的打扮。

因為要自然,所以就頭髮就沒有綁讓他隨風飄,

拍起來真的很自然,我最喜歡的是紫色背景特殊處理過的那兩張,

自以為有像唱片封面啦!



第二套:便服(紅色小比)

不想賣弄性感(其實是覺得性感不來),

所以和造型師及攝影師溝通的是要走健康陽光風,

造型師幫我梳了高馬尾,配上我自己帶的帽子,

嗯嗯~這就是我要的偽陽光美少女。

據看過的朋友說,他們最欣賞手交叉胸前的那張,

很有自信的感覺。: )  我也很喜歡。



第三套:白紗

呵呵~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服裝和造型。

簡單的設計,漂亮的裙擺,

剛換上時只是覺得這套禮服真的好美呀~



當造型師幫我把妝及髮型整理好,

看著鏡中的自己,竟有種真要出嫁的錯覺(羞)。



頭上的小皇冠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公主夢和造型師要求的,

至於頭紗,原本想說哪天真要出嫁時再掛。

造型師說拍照無妨,只要不要蓋上即可,

而且他說帶上頭紗整體造型才算完整,

全部整理妥後,他滿意的點點頭似乎相當滿意自己的「作品」。



挑片時,不自覺挑了最多的白紗照片,

這樣是不是哪天真要結婚就會對婚紗照稍微免疫,

到時會少挑一些:p



第四套:晚禮服

雖然還蠻喜歡這套禮服,

但是配合著髮型後,突然覺得老氣許多。

即使造型師說是成熟氣質路線...算了!那就拍吧....

總之拍出來效果真的很"成熟",

我挑的相當少。

其中最經典是一張全身側面照,

我稱之為「親家母」,

因為實在太成熟了啦!受不鳥~



以上當然是有圖有真相,

詳見本人相簿 2006藝術照



心得部分:



1.拍照真的挺累的。我沒有去外景,光是在棚內拍,化妝造型加拍照5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嗯...有一點點能體會要結婚的新人有多辛苦。



2.有自信的人怎麼拍都美。(這是攝影師說的啦...) 攝影師說除了一些可能有小小走光危險的照片稍微修掉外,幾乎沒有修片,嗯~這樣講是一種鼓勵嗎?



3.照片真的不用多,婚紗照同理可證。因為只是紀念的話,想必也不會每個月拿出來複習瀏覽一下,還是重質不重量比較實在啊~



4.和造型師攝影師充分的溝通是很重要的。除了親家母造型外,這次的造型師(梁'r)和攝影師(Jemy)都還蠻能抓到我要的感覺,謝謝他們。



5.雖然攝影師拍的不錯,但個人不是很推他們家婚紗店。因為前年去和今年去的感覺相差蠻多的,不知道是婚紗業競爭太激烈了還是怎樣,總覺得他們好像會倒店。XD



6.最後我總共挑了30張照片,花了7600大洋。加上攝影師私下免費送我的30張(呃..你沒看錯,真的送我30張...),所以全部是60張(攝影師送的部分我自己又再挑過了,所以沒有全部上傳)。



以上,報告完畢~



p.s.呃...我還沒講我去哪家拍喔?不重要啦!有興趣的人再私下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