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指的不是瑜珈的柔軟度或是什麼密傳的功夫。
請繼續往下看,以下為本人最近兩週所聽聞之案例↓

〈案例一〉
上星期上Golf時,
一位兩年前離職的男同事A突然跑來球場一起練球,
好像是要找同事J談事情之類的。

事後和J聊天時,J說起A那天打完球送她回家後還趕攤去風流,
當下我大驚說A不是離職前有一位相戀8年論及婚嫁的女友嗎?
趕去風流?這?!....

J就冷冷的說:這你就不知道了!知人知面不知心,
A當初離職的原因是要到國外深造,結果這麼一造也造就了劈腿的事實,
(我不是很確定他女友是否有一同前往唸書,
總之據說A男就是被逮個正著,場面有點尷尬和難堪)

那是第一次,當時A還苦苦的哀求解釋女友的諒解,
女友念在8年的情份決定原諒;
沒想到之後A不知是豁出去了還是怎的,
可能是心想反正第一次被抓包,她會選擇原諒,
所以繼上次的目睹現場後,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好幾次。
(對象還不是同一個 -_-")

心碎的女友終於再也忍不住心痛,
決定長痛不如短痛地斬了他們之間的緣分。
好一個知人知面不知心!!!

在公司認識A的,我想沒有人會相信他是個「身段如此柔軟」的人,
竟然練就了一身好劈腿功,跌破了不少人的眼鏡。

〈案例二〉
一位可愛甜美有點傻大姊性格的同事R,
大家都以為她天生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樣,應該是正沈浸在愛的氛圍中。

最近她找我深聊我才知道:
啥?!她竟然正和交往11年,因男方劈腿6次而分手的前男友藕斷絲連??
媽呀!我有沒有聽錯?劈腿6次才分手?
且這樣的情況和理由在分手後,竟然還能來個剪不斷理還亂?

她要我勸醒她..................

我說:這已經不是"勸"能解決的了!我想直接呼你兩巴看你會不會醒,
可是我捨不得........唉...你這個讓人心疼的傻女生。Orz
她淡淡的說:前男友每次劈腿的對象她事後都知情也甚至看過那些本人或照片,
老實說...條件都沒有她好,
她不懂為什麼前男友要不停的偷吃?不停的讓她傷心難過?
其中有次男生偷吃的對象竟是有一個有夫之婦......

後來,這個有夫之婦動了想要離婚和R的前男友在一起的念頭,
R知道後問前男友:你有沒有想過要是那個太太真的為了你離婚,
你會好好和他在一起嗎?
R的前男友說:當然不會,她應該要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有沒有搞錯啊!真要離了婚她得自己負責。

聽到這裡我整個火氣燃燒指數百分之兩百地和R說:
既然每個女人的條件都沒你好,那男人也自己承認他是如何看待那些「關係」,
所以他偷吃的目的相當明顯,就是刺激、新鮮感和性而已,
這樣的人,你還願意繼續接受嗎?
說穿了,不是他讓你不停的傷心難過,
是你自己啊~讓自己繼續這樣傷心難過下去的正是你自己啊!

R說:嗯,是啊~所以終究分手了。
我問:那麼現在為什麼還有所謂的藕斷絲連?
R說:不知道,也許是習慣了、也許是不甘心、也許是放不下、也許是.......


是怎樣?最好是現在Yoga風盛行,所以無論男女都勤練柔軟度,
把腳放到頭上似乎已經不算什麼,
現在流行的是不是看誰能腳踏最多條船?

我知道世界隨時在變,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我們的確無法也沒有權力干涉別人的心意和想法,
但是自己呢?如果連自己都不能作主管理自己的情感和慾望,
那麼所謂的自制能力又是什麼?
一個連自制能力都沒有的人,生活、工作到底是怎麼過的?

感情正濃時可以為了愛人摘星採月,下一秒感覺說變就變,
唉...能不能至少做到不要同時腳踏一條以上的船?

腿力再好哪天也有翻船的危機,以上是良心的忠告!

為了自己也為了對方(劈腿者請於對方後面自行加s表複數)好,
劈腿請穿救生衣?!?!

當然不!!!

而是「請把自己優秀的柔軟度移作他用吧」!

做啥都好,總之劈腿非聰明之舉呀!

以前提過平淡的幸福,
是的,愛情的火花和激情或許真的短暫、也或許有其時效,
但這麼多夫妻可以真正的白頭偕老,是因為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中,
已經漸漸將愛情昇華成友情與親情兼具的相伴,
除非你是不婚主義者,不然遲早會要面對這樣的學習。

或許有人說:當感覺不見時大不了離婚嘛!
嘖嘖...若抱持如此想法的人請務必和另一半有充分的溝通,
確保對方可以同意並接受如此大不了就離婚的想法,
不然還是別結這個婚,幫自己留點福報吧!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看他是怎麼壞吧!
若明知道他的壞是自己無法接受的,那就別找罪受了吧!
如果事前不知道,是等到受了傷才瞭解他有著你「生命中不可承受之壞」,
那就趕緊搞清楚自己的停損點在哪裡,
才能將傷害以及損失降到最低。

感情路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奇幻旅程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如果你不是個勇於冒險犯難探險家,
不如考慮選擇一個好男人吧!

你問我好男人怎麼看?怎麼選?
對不起~老師還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無法告訴你。Orz

舉手的那位觀眾,是!你說選擇好男人也是有風險,

沒有錯!眼前的好男人也許若干年後會突然受到誘惑或中邪卡到陰性格丕變之類的,
但是,不只感情,基本上生活裡只要是還沒有發生的未知,都是一場場的賭局,
所以,瞭解自己是很必要的,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搞清楚自己手上擁有多少籌碼,想清楚之後再作選擇。

如前述,若不適合前方那明知崎嶇刺激的道路,就改走看似較為平穩的那條,
不管哪條,路途中沒人知道會不會遭天雷誤劈或遇到土石流之類不可預期的災害,

anyway....至少選哪條路是自己三思而後行的決定,後悔應該會少一點。

至於女人壞呢?
除了像古代或連續劇裡那種千夫所指的狐狸精,
現代對於壞女人也有一新解是「獨立自主、自信又聰明的美麗女人」,
為什麼會將此類看似正面的特質冠上「壞」字?
也許就像之前朋友說的,是父權社會造就出來的陰謀及諷刺。
只有傻傻的不懂世事對男人言聽計從沒有主見的,
才是傳統父權社會所認可的好女人或乖女孩。

總之同理,如果你遇到的是真正壞的那種女人,
請回到上述幾段重新看過。

老師手痠了,不想打字了~

麼?!不準退不退費?

既然是免費分析情事,不準當然不退費,這還用問?

((((((((((丟筆))))))))))))

團報??等老師可以推出如何判別好男人特集後,
不用團報,全部八折優待!

祝大家都能在愛情路上高獲利,
找到自己心中的股王。

喝水去,,,,

※註:腰馬合一據說是習武之人蹲馬步時必須練習達到的基本功境界。若有錯誤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