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花錢去摸透別人全身上下,女人花錢給別人摸透全身上下。』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去年以前,任何人、不分男女只要一碰到我,

無論身體哪個部位,都會覺得一陣癢,不行不行~

但後來有了專屬的按摩師後,便喜歡上擦乳液按摩的感覺。



去年底,專屬按摩師出差不在,

所以一時失心瘋,便花錢買了外面半年份的美容點數,

沒想到這一買成讖...專屬的按摩師就這樣『離職』了,

從此以後,一切就由自己付費的芳療師接手了。



雖然平常在健身房的女賓沐浴更衣區,

對於女生們裸裎相見已經習以為常,

但是真的第一次一絲不掛的趴或躺在那兒讓個陌生的女人全身摸透透,

還是會有點害羞。



不過之後習慣以後就覺得真是舒服呀~

無論是舒壓、雕塑或是美白、去角質等,

寵愛自己的感覺其實還真不錯(扣除價格部分以外),



現在只要出國到可以SPA或按摩的地方,

只要價格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都會去放鬆一下,(註一)

沙巴旅遊時,公司有一個男同事喜孜孜(另一女生覺得他是在淫笑)地問我→

SPA是怎樣?要脫光嗎?是男生還是女生按啊?(註二)



我當場給了他一記爆栗,並告訴他:「咳...基本上你參加的公司旅遊呢!去的應該都是正派經營的SPA中心,不管有沒有脫光、按摩師是男是女,過程中或做完應該都不會讓你有露出"這種猥瑣表情"的機會。」他當場馬上失落了下來,看他這麼不開心,於是乎建議他不如下次自己去大陸或是泰國可能會更開心一些。



呵呵~不小心離題了。



總之我覺得女生還是要適度的寵愛自己,

按摩不但可以幫助放鬆平時累積的身心壓力,

也可以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知道哪裡比較緊繃或哪裡比較敏感等。

不一定要砸大錢去給人摸光光,在家自己作也可以。

如果能有專屬按摩師當然是再好也不過了。



有人問我等這次購買的點數用完還會不會繼續加買?

我想暫時不會吧!正因為我愛上了按摩的感覺,

所以更會想要在這半年有專業人士幫忙的時候偷學幾招,

把手法方式記在腦袋裡,之後就可以自己來或請專屬按摩師幫忙囉!



以上真的是芝麻綠豆的記事一篇,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鞠躬)



◎註一:去年去吳哥窟也是有按摩,但比較像是泰國古式按摩那種,不用脫光光的 :p

◎註二:結果我們那團的男生最後都是給男按摩師按的,而且還因為怕力道不夠客人不滿意,所以特意派出彪形大漢按摩師。最後有沒有脫光我是不知道(因為男女生是分開的區域),但看他們出來的表情,我相信真的是--相。當。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