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心良苦、教學認真的教練決定利用一個假日,帶大家到林口的台北球場裡的果嶺做推桿(Putting)和高切球(Pitching)、低切球(Chipping)練習。



嘿嘿~土包子如我可是第一次進入練習場以外感覺很高級專業的場地耶!

嘖嘖~沒想到停車場竟然還客滿,

是怎樣?有錢有閒來打球的人真的那麼多呀!(酸~)

當然,我們只有在果嶺及切球練習區練習,還不夠資格踏進正式的球場。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笑)



課程約莫兩個小時,雖然已經是太陽不會太大還偶爾有風的好天氣,

但還是足以讓大多數人被曬到頭昏腦脹,

哈哈,所以大家開玩笑說:

終於能夠體會為什麼有兩個女同事自從沙巴下場打過一場球回來後,

就毅然決然的退出高爾夫球社,另尋其他與豪門相連接的路徑。XD



回到正題,到真的果嶺上打球感覺果然和練習場大不相同,

真的草皮會有高度、草紋和坡度,這些都是平時在練習場體會不到的。

且真的把球打進洞時,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至少對我們這種菜鳥來說是這樣啦!)

在這次的果嶺體驗後,也才知道要把球打進洞裡,還真不容易呀!(嘆)



總之,果嶺初體驗~有趣而圓滿的結束了!

希望我能有恆心繼續高爾夫球的學習之旅。XD



p.s.隔天有同事說他們被曬傷、曬紅曬黑,好奇我怎麼一點事也沒有,

我只能臉上三條線的說:咳咳~因為我已經夠黑了,所以已經有了抗體,也不會有色差出現。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