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第二堂課,

嗯..我只能說..偷懶果然是不行的!



同事這幾個週末都有約我到練習場練球,本來我都答應了,

卻在練球當天臨時反悔跑出去玩,所以遭到現世報... Orz



有乖乖去練球的同事都很快就進入狀況,

我卻花了三分之一堂課的時間才恢復手感。

還好最後大師兄終究是回來了 :p

((((((((((球神歸位)))))))))))



我的成績平均大概是60-100碼的距離,

雖然有時大師兄會突然不附身去上個廁所,

所以會偶爾挖幾球地瓜..XD

但和其他一樣是初學的女生相比,還算還不錯啦!(喜)



總之,這個故事告訴我,凡事千萬懶不得啊~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打好球就得老老實實的勤加練習,

不然每次都還得多花時間找回球感,

實在是很笨的一件事情。



課堂最後,教練請了一位少年國手為大家作示範,

嘖嘖..流暢而有力的揮桿,身體旋轉完美的弧度,

很輕鬆的把球打的老遠看不見,真的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那個男孩給大家的建議還是紮實練好基本功,

以免打久了才要回頭修正基本動作,

會花更多倍的時間與精力,得不償失啊!

===============================================



同事昨天找我出國的時候下場打18洞...Orz

我聽了下巴都掉下來...蛤...真的假的?!

但同事說在國外打的價格只有台灣的一半,

加上那邊的球場沒有桿弟,這樣大家都打很爛的時候不會被噓,:p

哈哈,好吧!反正既然那場球是送的,

難得去一趟,不妨就試試吧!



到時等我回來再Po我的小白球出糗實錄給大家笑一笑。(*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