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皮膚科醫師?明星?隔壁大嬸?還是哪個誰說的:
25歲對女人來說是一個門檻。

真的是這樣嗎?好像是
應該說至少我覺得在生理上的新陳代謝好像和之前有那麼點不同。

不過,不管是不是邁向熟女之路,
總之,我很開心。因為在生理年齡愈趨成熟的同時,
我給自己的期許是「心理也要能同步的成長」,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雖然很蠢,但我還是想比喻成有點像是一個里程碑之類的感覺。



(圖片來源:http://news.gamebase.com.tw/news/picture.jsp?newsno=6724&seq=16

謝謝大家給我寶貴的祝福
今天,我仍選擇和平常一樣的作息上下班,
晚上帶著全新的心境去搭乘據說會帶來幸福的摩天輪,
(呃~不過前提是那個背箭亂射的小鬼不會再像去年一樣失誤搞烏龍Orz)
也享受了摩天輪百貨一年一度的壽星優惠--免費電影。XD

在一樣的地點、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聽到了更懂得珍惜的聲音、觸到了更加溫暖的溫度。

不能免俗的,想要許個願:
1.希望自己以及身邊的朋友們都能真正的保有、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
2.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是空談,希望大家都能夠活跳跳健健康康甲百二。
3.

以上,
Happy Birthday!Dear K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