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懶腰)好久沒寫食記了!

請一同大聲且有精神的喊出:((((食神歸位))))

呃...可我是個味覺遲緩者,食神...這...

哈哈!還是正經點兒好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

鏘鏘鏘鏘~傳說中的高級牛肋排之一「Lawry's 勞瑞斯餐廳」。



為什麼說傳說中呢?

因為他的高價位,讓窮到被鬼抓走的我都只能耳聞

我早就對它和另一家高級好吃牛排「Ruth's Chris 茹絲葵」流口水流很久了。

沒想到今年竟然有幸美夢成真去大快朵頤一番。

感謝北極熊的這頓生日大餐,我在你頭上看到了光環哪 XD~



不用捏我的臉也不用咬我一口,

((((((((((((這真的不是幻覺!!這真的不是幻覺!!真的這不是幻覺!!)))))))))))

哈哈..本大人可是不顧形象滿足到在地上滾滾滾轉圈圈轉到發暈~



廢話完,終於要開始進入正題。



======================================================

※警告!接下來的文字落落長,請趕時間的旅客自動略過或改搭其他列車

======================================================



由於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大餐,

所以那天特地穿了小禮服洋裝赴宴,

只是走近還沒推開門,就有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上前我們開門,

微笑的說聲:歡迎光臨~,並詢問有無訂位後,

便由身穿女侍服的漂亮服務生領我們入座。(註1)

位子是被安排在有靠背的沙發區。

當我們要入座時,

眼見穿著可愛小短裙服務生把桌子往外一拉好讓我們坐進沙發區的豪邁氣魄時,

不可否認的是有那麼一點點傻眼





◎Lawry's餐廳內部,採挑高空間設計喔!感覺很寬敞。



接著會有一位特定的服務人員自我介紹,告知今天是由他來負責我們的各項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是Penny。(註2)

(為什麼要特別寫出她來,有興趣的人看下集中的註2就知道...Orz)

Penny貼心的詢問我們是否第一次到Lawry's用餐,

我們答是。她便接著為我們簡單介紹點餐方式。

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的早午餐(Brunch)時段,菜單可看這裡



在我們還在看菜單猶豫要吃什麼時,

會有另一個可愛的服務生提著麵包籃來詢問你要吃什麼麵包,

裡面種類很多但每一種大概只有兩三個,

我們點了藍莓丹麥和"有點台"的香蕉核桃、起司鬆糕和玉米什麼吐司各一。

味道都還不錯,但因為要忙著點餐所以即使吃完可以無限續點卻也無暇貪心。



點完餐先上來的是兩杯Franzia冰鎮紅酒,

這個真的不是我在說,很好喝哩~

雖然我的舌頭不具專業品酒功能,

品不出年份產地至少也懂得分辨酸澀與香甜的不同,

加上其冰冰涼涼的,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供應無限暢飲)。





◎Franzia冰鎮紅酒



接著Penny詢問我們要主廚創意濃湯還是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

我點沙拉,北極熊點濃湯。



因為我之前有偷偷做功課,知道他們家沙拉很特別,

果然,就看到Penny推著勞瑞斯餐車系列之沙拉車到我們桌邊,

以鋼盆盛裝的沙拉放在另一個更大的透明盆中,

透明盆裡有著滿滿的塊和水。

Penny巧手一轉讓沙拉鋼盆快速旋轉,

然後如印度拉茶般高高地將特調沙拉醬倒入鋼盆中,

快速地均勻和拌將沙拉擺盤上菜,

整個過程鋼盆的旋轉都沒有停過

更妙的是因為他叫冰旋沙拉,"旋"已經見識到了,

當他拿給我的"冰鎮叉子"的那一刻,會有一種~喔!好"冰"的頓悟。XD

整體而言,沙拉味道雖不錯,但也不至於特別到飛天,

我想噱頭和花招大於一切吧!





◎左圖:Penny料理沙拉中,他面前係一透明冰盆內置另一小一點的鋼盆。內裝沙拉旋轉料理。/ 右圖:冰旋翡翠沙拉成品(可惜沒拍到"冰鎮叉子" XD)



北極熊的濃湯則是相當令人驚艷,

雖然無法明確的說出是什麼口味的濃湯(ex:南瓜濃湯或是玉米濃湯...之類),

但第一口下去那香醇濃郁的口感...

天哪~要是以後再也喝不到怎麼辦

因為他實在太濃了,冷掉以後還是會稍微有一點點的小膩,

和其他我曾喝過的濃湯來相比,

Lawry's的"主廚創意濃湯"目前還是穩坐第一名的寶座。





◎看起來像普通的濃湯吧!但喝起來真的一個字:讚!



我的媽呀~我的自動廢話程式一發不可收拾,

才到前菜就這麼多了,

有點累~剩下的就等下集吧!



《待續》





(註1):

  女侍服的小短裙應該是為了廣大的男性顧客所設計的吧!還蠻可愛就是。

(註2):

  為什麼要特地交代服務生的名字呢?因為...因為...最後在結帳時,帳單上除了本日用餐總金額外,還會有一欄填小費的欄位。(明明總金額裡應該就已經加了10%,真搞不懂會什麼還要來這招,莫非這個小費是給服務生本人?) 我們的用餐總金額是39XX,所以我們商量一下打算填4000。

  但是...但是...也許是紅酒喝太多了,一時忘記我的信用卡可以打九五折,所以總金額變成36XX,我很高興的就填了4000下去,然後當場就看到Penny喜孜孜笑盈盈的帶著帳單去結帳,呃...就這樣不小心幫可憐的北極熊平白送給了可愛妹妹很多小費,哈哈哈。對不起啊~北極熊。





◎當天服務我們的Penny。代他謝謝北極熊的小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