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按照慣例和大夥兒在會議室用餐,忽然接到總機的電話說快遞在櫃檯~
心裡暗自覺得不對勁....
果然
˙
˙
˙
˙
˙
˙
快遞來的竟然是"一個活生生的嬰兒"!
↑阿爸喂~不要打斷我的腿,我真的沒有偷生孩子啊!!!


但看到這孩子無辜的眼神和面熟的五官,
我大概知道 人是誰殺的 孩子是誰生的 了。
幾乎就在我想到的同時, 兇手 孩子的爹娘 出現了,手上還拎著個大蛋糕。
哈哈哈~果然是你們- -小喬與菜瓜布夫婦
真有你們的!這次相當的有創意,本大人給你們10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而在會議室的飯友也一副早就知情的樣子,
很有默契的在小喬夫婦出現時,也跟著走出來~~
ㄎㄎㄎ....原來只有我被矇在鼓裡啊!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因為之前別的飯友生日時,我常常出一些 餿主意 點子 為壽星製造驚喜,
這次輪到自己時,真的有被驚喜到!XD

超愛你們的~
特別感謝小喬和菜瓜布在休假日還特地把大家 垂涎已久 想看很久 的小小喬給帶來,
還買了我小時候的最愛 -- 冰淇淋蛋糕 耶~



就連才剛從馬來西亞度假歸來,還沒回來上班的黃小寧
晚上也專程面交他準備好的祝福給我...



吼~~你們真的很貼心ㄋㄟ。搞的我都要哭了本大人哭點很低的

另外,各路從小到大的好同學、好朋友
小妹我也非常感謝大家記得這個小日子,
你們從MSN上傳來的字語我都點滴記在心頭,
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是我最大、最好、也最珍惜的禮物。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可愛的翔翔 有為了小阿姨穿起蜜蜂裝祝賀 XD;←是我堅持要他穿上拍照的

最像小朋友的阿爸 很可愛緊張兮兮打電話問我:怎麼辦?我不會用email寄卡片給你ㄋㄟ;
大姊、二姊 的口頭祝福;
親愛的熊老爺 晚上的大餐和神秘禮物。

Dear all,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有大家相伴!
也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鞠躬)
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壽星,過了一個非常棒的生日!

將所有的幸福與收到的祝福,和你們分享~

場加映:翔翔穿青蛙泳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