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經過捷運士林站就發現那裏有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餐廳:TORO鮮切牛排
上網查了一下,網站上餐點的照片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
熊大爺便決定在我生日這天帶我去享用牛排大餐囉!〈流口水貌〉

由於有事先訂位,一到店裡服務人員便很快地帶我們入座,
環視店內佈置,整體而言是個令人感到舒適愉悅的環境,
無論是燈光明亮度或是裝潢的品味皆然。
若真的要說缺點,嗯....說他冷氣有點太強算不算?{#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奧客本性

因為事先有在網頁上瀏覽過菜單,對於要點什麼心裡已大概有個想法,
所以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點餐時,很快就搞定了!
我們分別點了一份 美國菲力牛排的個人套餐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的鮮切

說到鮮切,就不得不介紹一下他們店裡的招牌,
看到這個透明的大冷藏櫃了嗎?



裡面擺放了各式新鮮肉塊,供想要自己選擇牛排部位、大小的顧客可以親至櫃前點選自己想要的肉塊。←跟荷蘭紅燈區挑選Windows Girl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這樣挑選牛排的方式,我之前僅有在鬥牛士有看過(註1)。

不過我是個挑肉的外行人,之所以選擇鮮切而非套餐,只是因為本大人正值減重的非常時期,無福一人獨享豐盛的附餐。所以僅能挑選200g的牛排並share幾口熊的附餐囉!聽起來是不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喔~上菜了!開始介紹囉!

1.歐式手工麵包 Home Made Bread



他們家麵包和別家不一樣,不是切片的、也不是小小一個一個的,而是一個大圓麵包切成兩半,份量十足哪~要特別推薦的是麵包沾醬,一共有三種(由左到右):甜起司奶油、酒醋橄欖油、蕃茄莎莎醬。喔喔喔...光是麵包沾醬就提供了三種,我個人最愛的是甜起司奶油,甜甜鹹鹹的風味真的很讚,不過因為熱量應該很驚人,所以只能淺嘗即止,讓我的味蕾留下最美的驚嘆!至於酒醋橄欖油,可能因為在別的地方曾經吃過,所以驚喜感沒有那樣的大;而熊覺得番茄莎莎醬和麵包最搭,適度的味道不會搶了麵包的風采,反而更能凸顯麵包的香味,是個相當稱職的配角。當然,他們家的麵包和大多數的牛排餐廳一樣,是可以無限續點的,不過為了保留戰鬥力,我們僅吃完一份,就很滿足的等下一道餐點的來臨~

2.創意開胃菜-法國橙汁燻鴨胸 Sauce L'orange, Asparagus



很湊巧的,這道開胃菜我之前也曾在鬥牛士吃過,也許是Sauce調味較為成功或是擺盤較為美觀,同樣的開胃菜,我覺得TOROS的比鬥牛士美味一些。

3.精製美味湯品-乳香蘑菇湯 Mushroom Soup



這個湯,真的不是普通的濃稠!尤其是中間那層奶泡,相當的細緻綿密。我覺得奶泡的香濃剛好可以中和磨菇獨特濃郁的味道,但熊確認為有點喧賓奪主,也許是份量比例的問題,他還是比較喜歡純粹的蘑菇濃湯。

4.健康爽口沙拉-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 Tomato and Asparagus salad



我們覺得這道沙拉的sauce可以再加強,也許是油醋的製程添加比例,與整體沙拉搭配起來竟有點苦味。不過新鮮的生菜對於我這個減重人來說,卻是相當美味的食物。Orz

5.熊的主餐- 美國菲力牛排(5分熟) U.S. Tenderoin Steak, 8o.z.



◎菲力斷面秀


除了鮮嫩多汁,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撒一點天然海鹽加上牛排本身不停流出的肉汁,咬一口~Juicy !! Juicy !! 另外,因為菲力為牛的腰裡脊肉,因此肉質滑嫩且脂肪較低,好吃!

6.我的主餐-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7分熟) U.S. CAB Boneless Short Rib, 200g



◎去骨牛小排斷面秀


與熊的菲力相比,因為我的牛小排是牛的第6至8根肋骨間帶油筋去骨的肋脊部肉,所以稍帶彈性油筋也較有嚼勁。不過我總覺得吃油筋感覺很肥,所以還是不停的往熊的盤子裡切他的菲力,然後把我的牛小排切好運過他盤裡去。XD 不過真正說起味道,還是相當的不錯,我欣賞的牛排就是不用太多的外在醬汁,只要加上海鹽就很好吃了~我們在TOROS所點的牛排都有達到這個標準,因此大致來說還蠻滿意的。

7.歐式名品甜點-歐培拉 Opera



問了服務生之後才知道原來Opera的本質就是巧克力蛋糕,反正不管點什麼我都只能吃一口(嘆),隨便啦~就它吧!蛋糕送上後,看起來有點普通,不過嘗起來還OK,蛋糕體本身不會太乾,仍保有濕潤的新鮮口感,其它的我也說不出來了,吃一口的感想僅有這些而已。←我這人就是愛哀哀叫,明明就是自己要減肥的還這麼哀怨 XD

8.餐後飲品-夏威夷之戀鮮果茶



看到品名有「夏威夷」二字,大概就猜得出這道水果茶的主秀是鳳梨,果不其然,冰冰涼涼的不會太甜膩,熊對它的評價還挺高的。

當我們倆正撫著肚子慶幸沒有貪圖一時的口腹之慾加點麵包否則應該會撐死時,
我突然聽到服務生鬼鬼祟祟的互相耳語著,
等等!我聽到了什麼:『準備唱歌了』??

============================================================
準備唱歌了  準備唱歌了  準備唱歌了  準備唱歌了  準備唱歌了  準備唱歌了 
============================================================

我馬上問熊: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好糗耶~不會又來一次吧???
只見他詭異的笑著............



Orz  係金ㄟ.......因為我已經看到服務生排成一列拿著蛋糕走過來了!
到了桌邊他們馬上大聲說:謝小姐生日快樂!然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全餐廳的人都往這裡看,噗...好糗好害羞耶.........
好不容易他們唱完了一遍中文版,竟然再一次英文版,
Oh My God!突然覺得 首生日歌怎麼聽起來像"長恨歌"一樣長.....
((((((((((((好羞哪))))))))))))

Anyway~還是常謝謝熊老爺的精心安排{#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不過我倆的肚子真的再也裝不下這份蛋糕了,
貼心的服務人員見狀便詢問我們是否代為打包,
我們當然應允請他們協助打包囉!
充滿驚喜的生日大餐到此便告一個段落。

當我們要步出餐廳時,
門口的服務人員竟然還對著我再次說:謝小姐生日快樂!歡迎下次再光臨~
這點讓我們相當的訝異!!
連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了,是一家很細心的餐廳,加分~

最後,可能有人會關心價格的部分,
TOROS和之前吃過的Outback價格大致看來差不多,
但比Lawry'sRuth's Chris便宜許多。
詳細的數字網頁上都有。

以上食記與各位分享~ 


註1:一直到打包生日蛋糕時,看到盒子上的鬥牛士Logo,我才恍然大悟~原來TOROS也是鬥牛士餐飲集團的成員哪!難怪有同樣現切牛排的點餐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