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因為我愛強尼戴普,所以看得相當過癮啊~(喜)

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更好看,
除了重頭戲---海盜大戰章魚人或海鮮人以外,
更穿插了很多笑點,瞧我後面的大嬸從頭大聲地咯咯笑到尾就知道 -_-"

我一向對於太娘的男人沒啥好感,
但不知怎地,卻被強尼戴普飾演的Jack Sparrow給迷住,
嘿~看看劇中的海盜們,像他這樣有型有款的也實在不多。
(廢話,不然他就不是主角了!)
我覺得他不完全是娘,比較像是「輕鬆看世界」,
不過可能太過輕鬆了,所以走路才會變成那樣 XD

還有雖說他每次情急之下總能脫困真的是很神奇哪傑克,
但他每回的急中生智卻也正是一名稱職海盜之生存必備技能。

我覺得這一集的配角們也都各自將自己的角色發揮得很好,
各自該有的個性刻畫的相當鮮明,我挺欣賞那個黑牙女巫,
詳情不多說,因為怕壞了大家看電影的興致。XD

唯一有點感冒的就是:我怕活生生的海鮮哪
劇中章魚人的手下個個身上不是掛滿了海草就是貝類長滿臉,
杜納他爹臉上更長了一顆海星,嘖嘖...全都嚇到我了~
連看完當天晚上作夢都會夢到章魚人不停蠕動的觸手、
還有其他海鮮人濕黏黏一開一閉的呼吸動作,
活跳跳的海鮮果然是我的罩門 Orz
(誰?誰說海豚?我愛海豚~海豚不算海鮮類!!)

不過從那些個海鮮人造型可以看出劇組的用心,
幾乎沒有重複的造型,個個都有其生猛之特色。
我個人相當讚賞一位隱身於牆壁提燈的珊瑚人,
好驚人的化妝技術啊!(也可能是特效啦!)

最後,也許是因為我看的很專心也很開心,所以無暇找電影的碴,
只是很不滿,竟然最後就擺明了請看第三集,
連個結局都沒有,吊足了觀眾胃口哪~~
偏偏我就是會中計,很期待第三集趕快上檔(雖然我知道要等好一陣子> <)
Anyway,想知道關於電影的精闢專業評論可參考「天空,約定的城邦」。
(警告:心臟不夠力者建議不要看該網誌。因為他的評論針針見血啊~

說了等於沒說的心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