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Funky Dance?

上述好像是潘若迪(註一)式的定義。。。



在我去的健身房,每個老師所開的Funky課程各有其個人特色,我跟的這個老師,是以歌手MV舞蹈之copy為主。進度大約是一個月教一首歌。老師教的動作和MV相似度大約是70-80%,剩下的可能就是個人技巧和風表現會有所差異吧!



原本不會跳舞的我,自從開始上Funky,現在已經可以喜歡上鏡中舞動的自己。:)每當學完一首歌能夠隨著音樂的節奏跳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多多少少會有種成就感。



去年初也因為喜歡所以參加了亞力山大老師們聯合舉行的舞蹈成果展,

回想起當初表演前一兩個月,

除了平時晚上上課外加每週日練舞三個小時的日子,還蠻懷念的。

雖然只有五首歌的表演,但對於沒有上台舞蹈表演經驗的我來說已經是難忘。







我們學的歌曲中外、東西洋皆有,

舞蹈風格有的比較重力道(偏嘻哈)、

有的則比較重肢體扭動(偏拉丁或性感Jazz),

大部分的情況是一首歌裡會兼具很多不同的節奏,

總之,學了Funky讓我得到如何享受音樂和舞蹈的快感。



當可以學著用肢體表達自己,漸漸的會更有自信,

That's what I want!!

有空一起來Funky,或看我Funky一下吧!



註一:潘若迪就是常常上電視很多塊腹肌,會穿有跟的厚底運動鞋蹦蹦跳跳的男人。(我這麼說沒有不敬的意思,請阿迪老師的Fans學生們不要扁我。只是這樣的描述比較方便喚起大家的記憶。)曾經出過跳舞瘦身的書和VCD、DVD,是亞力山大名氣相當大的有氧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