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坐到了全台唯一配備衛星導航系統的公車?!

怎麼樣?驚了嗎?

(↑謎之聲:不知道在得意個什麼勁兒...Orz)

我們台北市就是有錢怎樣?

(↑謎之聲:啊..你明明就是台北縣民~啐!)



事情是這樣的:



昨兒個晚上當我自虐運動完全身軟呼呼的坐在公車上睡覺,過了不知道多久竟有大膽狂徒打擾本大人的睡眠,

到 底 是 什 麼 聲 音?



赫!車上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爆滿了,

滿滿的人頭讓我看不清楚聲音明確的來源,

只知道是從司機那個方向來的,

仔細一聽聲音的內容如下:

"前方300公尺請靠左"

"前方500公尺有測速照相,請依速限行駛"

‧‧‧‧‧‧



怪了!台北市公車幾時那麼先進配備衛星導航系統?!

還是我耳背,把一般站名播報系統錯聽成衛星導航?

嘖嘖......再聽一次.......

欸?真的耶!見鬼了...等等下車來去買張樂透,

莫非我坐到全台第一台測試中的高級公車?

還是說為了配合本大人的尊貴身分所以來台好車哩??



好不容易要下車了,健身房的訓練可不是練假的,

看我左一個拐子、右一個side elbow,

呃...不是啦!我是說從滿滿的人潮中往前門奮力擠去,

到了門口定眼一看,想一睹車上這先進的最新配備。。。



喵的咧~結果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一個面相詭異的中年男子一直直挺挺地站在司機正後方,

幾乎是緊貼著那欄杆,差點沒趴在司機背上,

手中拿著一台GPS並將音量開到最大


一臉滿足地享受將導航系統用於公車的快感....

(↑謎之聲:真不知道他在驕傲什麼....)

.請各位想像一下那位中年男子的表情,不是我誇大,真的有猥瑣到....Orz

再看看司機的臉有點鐵青,看來應該是不喜歡被人家拿著機器"導"的感覺。



不知道這位先生是:

1.剛買了衛星導航所以開心的馬上試用?

(那也不需要把音量開到最大啊~莫非是炫耀....-_-")

2.買了衛星導航卻沒錢買車,所以只能導公車過過乾癮?

3.是某衛星導航業者的研發人員,正在測試最新機器的功能?

(看起來不太像就是了,無論是舊型的機種外觀或是他的外表XD)



總之無論上述哪一種可能,

都讓我覺得有種~看到怪人怪事兒,好有趣哪~的感覺,

開心的跳下車回家去。



報告完畢!



回家想到之前念文化的朋友曾告訴過我另一則公車上的奇人軼事



§

某日朋友搭乘文化公車族的好朋友--260--下山時,

車上空盪盪的,除了他只有一名頂著爆炸頭一臉藝術臉的同學,

(所謂藝術臉就是豪邁而不修邊幅 :p)

該同學穿著短袖短褲、戴著墨鏡、聽著耳機,

旁若無人的在公車中間的走道...站在一塊衝浪板上,

隨著公車下山的顛簸和速度感,左搖右晃的模擬衝浪。。。

更妙的是:這景況是出現在寒流來襲的冬天......

這...我想和我昨晚遇到的有得拼,有趣啊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