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公司內負責辦活動的康樂組神秘的開會,好像不是為了尾牙,但又不

肯說是什麼事,搞了半天,喔~原來是老闆突然有天靈光乍現說:今年來辦感恩節餐

會吧!
就這樣,在今年11月的第四個禮拜四中午,有兩隻火雞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進

了公司。



  噗...好吧!這樣會讓人誤會我們很殘暴上演屠宰Live秀,其實不是啦!是買好現

成的食材,由我們的康樂組同仁巧手料理出一道道美味的大餐!可是呢~美味都是後

話。在吃之前,我們一來擔心小小拮据的預算能否餵飽5、60人的肚子;二來不知同

仁手藝如何,直到真正入口了,才大大的驚嘆!真的挺不賴的~



  本日菜色有:烤火雞全雞兩隻、義大利麵、蔬菜棒、馬鈴薯泥、可頌夾鮪魚、小

圓餅乾佐奶油、美式麵包、南瓜派、奶油玉米粒和飲料等,其中除了南瓜派和飲料,

其他都是同仁親手作的。這時候突然覺得公司很多喝過洋墨水的人和一些ABC老外

挺有才華的(作菜的手藝),把感恩節這種洋節日的食物交給他們準備準沒錯!

 

  吃飽喝足當然不能就這樣算了,好歹也要感恩一下。不然大概會作夢夢到被火雞啄吧!那個...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對我好、對我不好的人,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對於欺負我的人,我記著不是記仇等報復啦~記著是因為正是有你們,我才能格外感受到對我好的人有多好,且每當你捅我一刀時,我更能看清楚一些事情。總之,『謝謝你9527』~呃~不是啦!是『謝謝你!河馬』!(我講出來誰是壞人了嗎?啊啊啊啊啊~)



Happy Thanksgiving!



註:因為我庄腳俗沒有過過感恩節,中午吃大餐時聽公司的ABC老外講才大概了解,若有人想知道詳細的由來可以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