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但這封信就是要提醒大家:不可以憋尿啊!!!
我的2007第一天晚上,就因為之前亂憋尿所以在打點滴中度過
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啊!
憋尿不能亂練的,不管大人小孩都不可以學喔

A.前一兩個禮拜可能因為天氣冷,所以喝水量變少;
B.平時在睡夢中常常想上廁所,卻因為天氣冷不想爬出棉被,所以會一直忍到真的起床才去上;
C.在外面時也害怕公共廁所不乾淨,所以上廁所的次數少了一點。(我真的超怕髒廁所的,但以後還是要捏著鼻子捲起褲管去上 > <)
你有以上的情況嗎?

再來告訴你們一些症狀:
1.背面腰部(脊椎尾端靠近臀部處)疼痛:
我原本以為只是睡姿不良,想說過兩天就好了,完全不以為意!
2.有時上廁所會有些微的疼痛感
3.莫名的發熱發冷:
我昨天從下午就開始莫名的發高燒,一面覺得熱但風一吹又會直發抖

光是有1或2的症狀,就要有所警惕去看醫生。
不要像我是三種都有了才腿軟的去就診.....

原本還以為是單純的流行性感冒,沒想到醫生說再晚一點就診,
腎臟可能都會受損要住院治療......Orz

幸好打完一瓶點滴燒就退了,也好很多了,目前僅需藥物治療並定時喝水。
希望大家都能小心照顧自己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