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公司招待,我應該不會去看這類型的電影,雖然裡頭都是硬底子老演員,個個演技好的沒話說,但我總覺得看著一堆年紀加起來可能有好幾百的人唱跳,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怪和彆扭

  尤其裡頭有演慣了耍帥007的皮爾斯布洛南(Pierce Brosnan)、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我之前蠻欣賞在BJ單身日記裡木訥的馬克達西先生-柯林弗斯(Colin Firth)。

  Oh My God~光是用想像的上述等人唱跳的畫面,就足以讓我起夠一整年份的疙瘩。(抖)

  在觀賞前,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大概就是ABBA的經典歌曲。其中我最愛的就是Dancing Queen~不知道什麼時候愛上的,每次聽到這首歌,就讓我覺得有種很青春很愉悅的心情,很想隨之起舞;而Money Monry Money則是黃金傳說省錢大作戰的完美代表配樂。

  看完後~竟然讓我對這部電影整個大改觀!真的不錯看呢~~~讚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除了演員演技精湛唱跳精采外,劇情還會不經意安排些小小幽默橋段,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唐娜(梅莉史翠普飾)和蘇菲(亞曼達席菲德飾)那母女情深的羈絆。尤其是蘇菲婚前為自己生父究竟是誰而煩惱憂愁不已時,唐娜給他充滿憐惜和支持的擁抱,以及他們母女在深談時唐娜將蘇菲抱在懷裡,細心為女兒修剪指甲的親暱,都令人感動不已。

   另外,本片的場景是希臘某個漂亮的小島(不確定是不是卡洛凱利島),也讓我對美麗的希臘心生嚮往,希望有朝一日能到愛琴海環抱的白牆藍屋頂世界一遊~


  其他劇情我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戲院看看或等DVD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