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油們~OPEN將三歲囉!

我也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個彩虹頭的傢伙,
以前看到他彩虹收起來,頭上變一根彩虹棒時還覺得他很醜哩!
但雖著小7研發與行銷人員的功力與日俱增,
開發出的周邊商品越來越可愛,
就讓我不小心很幼稚的迷上他囉!
無論是OPEN將還是他的朋友:小竹輪、條碼貓,我都很喜歡哩!
↑我始終無法愛上小桃,他的頭髮真的很像兩坨粉紅色的拖把!
沒想到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好老的成語喔!小學寫作文是最愛用的兩句XD
一轉眼這個彩虹頭小鬼竟然三歲了!
想當然爾,7-11怎會放過這個搶錢為他慶生的好機會呢?
所以,一如前兩年,各式周邊商品以及慶祝活動都紛紛出爐囉!

落落長鋪陳那麼多,
重點是要介紹這個:OPEN魔法娃娃

齁!不是我愛現,這玩意兒真的超可愛的。
但因為是限量版,害本大人一上市當天的中午,
就和之前提到的兩位可愛同事-Nani、Karen殺到小7搶購了!←又是『限量』兩個字惹的禍!
又因為被某熊先生影響,不知不覺變成Mobile 01的鄉民,
所以決定來個鄉民的舉動,寫篇開箱文!


首先,鏘鏘鏘鏘~壽星兒歐噴小將登場!



你說是不是很可愛?!←給本大人大聲的說:是!XD
ㄎㄎㄎ...他駕著太空船來囉~

來張獨照:


吼~真的作的很不錯耶!
無論是縫線或弧度,都屬娃娃界的佳品!
以我這個愛娃娃人看來,
真的有種揪甘心的感動

接下來是可愛的條碼貓


哈哈~包裝盒還有情境模式哩!
條碼貓面前有個裝牛奶的貓碗,
背後則是牛奶櫃,
好妙好妙喔~

獨照也是一定要的:


哈哈哈~連背面也有條碼耶!
我同事說他的條碼很像老頭的條碼頭,←可惡!我竟然goo不到圖片
不會吧!這樣條碼貓會很傷心耶~

不過白帥帥的條碼貓讓我有點煩惱不知道該怎麼玩他才不會弄髒,
畢竟有小牛牛這個前車之鑑....

對了,關於條碼貓,有個感人的故事要講一下:
因為第一次沒買到他,
後來又去別家店找了又找,
終於,有個可愛的店員小姐看我一臉著急貌,
很大方的將他原本要私人購買的那隻讓給我。
我一定要大聲的向敦隆門市的高挑美女店員說聲:我愛你~(羞)

最後就是小竹輪囉!


我個人覺得小竹輪是這三隻裡做的最棒的!
那個圓滾滾又飽滿的身體,
哈哈~看了就好開心喔!
當他還在小7貨架上時,
我就忍不住跟他玩握手、換手的遊戲,
好好玩哩!

近拍來一張:

看到他的尾巴了嗎?
就是關東煮串喔!
我個人真的很佩服小7行銷部設計的OPEN系列人物,
可以很巧妙的和便利商店商品或事物相連結,
唯一沒連結的應該就是小桃吧!XD ←看我多討厭他:p

另外,原來每個盒子背面還很貼心的印有每個主角的小檔案,
原來OPEN將有四個御飯糰高、兩顆鳳梨重;
而條碼貓原來是住在便利商店旁的野貓,討厭狗,
但是因為OPEN將餵過牠食物,所以才喜歡OPEN將;
小竹輪則是Open將最好的朋友,生日為11月7日,
尾巴是關東煮形狀,喜歡吃關東煮,願望是當一個廚師。
↑ㄎㄎㄎ,真的好有趣喔!

最後,Mobile01的傳統,疊疊樂!


以上,分享完畢!

題外話,我覺得OPEN將也可以算是台灣奇蹟哩!
畢竟他是由台灣統一的行銷人員研發創造出來,
日本沒有的喔!ㄎㄎㄎ...換句話說,OPEN將跟王建民一樣是台灣的驕傲吧!XD(亂入)
有空可以去逛逛OPEN將的魔法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