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Nani、Karen兩位可愛又投緣的好同事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
  矮油~~本大人我就說嘛!有些電影,果真要和女孩兒一起去看,更能有共鳴和同樣的感動。
  我個人認為劇情很完整,有笑點當然也有哭點,劇情就請有興趣的女孩兒自行到電影院看囉!
  以下,是我小小的心得抒發......(謎之聲:果然很不負責(翻桌),根本不能算電影心得嘛!根本就是個人告解時間。)←怎樣?你咬我啊!  



  我喜歡看的~既不是戲裡出現的各式華麗名牌,也不是一幕又一幕火辣令人臉紅的性愛。

  Sex and the City令我著迷的,是那四個女人之間的友情

  以前我看影集時,總是無法認同Samantha,他對我而言:太放、太自我、太不在意外人眼光。但隨著看完的集數越來越多(包括電影),漸漸地,我不得不承認:Samantha對於姊妹的義氣,真的沒話說!當然我知道其他三個女人一樣對彼此推心置腹,但 Samantha卻因為個性使然,讓他常常想都不用想,總是在第一時間,直覺地首先挺身而出。關於這點,我很佩服!

  一直以來,關於交朋友這件事,我心裡好像總會不自覺的以一把無形尺或一個已裁切好的模型,去衡量、去暗自判斷。可能因為如此,我已經錯失了無數個Samantha~這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我常常反省,我的生活中有像Carrie、Miranda、Samantha、Charlotte這麼好的姊妹嗎?可以無話不說、就算是三更半夜,應該說無時無刻都不介意打擾 / 被打擾,只要自己/對方有需要、可以給予 / 聽到再真也不過的建議、可以不因為時間空間的阻隔而沖淡彼此的友誼。~不只希望擁有、我同樣希望能成為誰的這樣一個好姊妹。

Dears,
  如果你把我當成上述那樣的好姊妹,請務必讓我知道。這是我的榮幸~被人需要的感覺也很不錯。
  如果我哪裡做的不夠好,請務必告訴我,我一定會檢討和改進。~我會努力挺住的,說實話吧!
  如果你願意讓我把你當成這樣的好姊妹,也請給笨拙的我一點暗示。~有姊妹共同分享心情,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

 Where are my girls?

p.s.我當然已經有兩位很棒的親姊姊,但我很貪心~還想要有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