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很多人可能不是新聞,但我昨天第一次玩就樂不可支急著想和大家分享。XD

我是從酪梨壽司的Twitter發現這玩意兒的-- 成分分析產生器
不用生辰八字也不用身分證字號或什麼機密資料,只要有姓名即可!
馬上來玩玩看- -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結果如下:

人客啊~你們評評理,
為什麼明明是一個Kuso的東西,
竟然可以把我的秘密準確的分析出來- - -嗜吃如命
好害羞喔~
同事看到後紛紛也玩了起來,
大家無不嘖嘖稱奇!

看到回應這麼熱烈,
於是本大人再度加碼示範另一個- -
上班時間分配表,結果如下:

當我還在沾沾自喜為了自己認真處理公事佔比重最高時,
同事冷不防的給我一句:你有30%都在吃零食耶!!!
===============================================================
我有30%都在吃零食我有30%都在吃零食我有30%都在吃零食我有30%都在吃零食
===============================================================
赫!電腦裡的算命老師快給我出來,
你偷了我的八字嗎?
要不要這麼準?!

呃...我是說~怎麼可以這樣亂講!!!

再仔細看了一下其他部分的分配,
ㄎㄎㄎ,很微妙~
為了避免這篇流入公司高層眼裡,
我只能大聲強調,我很認真於處理公事呀!

最後,有某大膽同事偷偷玩大的,竟然拿最高層的名字來分析,結果如下:

咳咳...這和我完全沒關係,不是我玩的,我沒那麼大膽。←對!我是俗辣!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很歡樂很有娛樂效果的分析。XD

總之,這個小玩意兒成為同事昨天心煩或疲累時休閒的小玩具,
大家也可以玩玩看!

除了上述兩種分析,這個成分分析器網頁右邊還有很多會令人惱火的分析,
例如:腦殘程度分析、你常常便秘嗎?.....
不怕火氣大的人可以去分析一下!

p.s.我們有拿一個有不順暢困擾的同事姓名去分析,
結果佔最大比例的是一個禮拜一次 XD
問了他本人,他說:嘿~還蠻準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