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由於本人過於氣憤,

故也許有些情緒性字眼,請見諒!



就在剛剛,

我遇到了死變態!

沒錯!就是「死。變。態」



話說今天變超冷就算了,

剛剛本大人在台北市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口的龍安國小公車站等車,

突然有輛白色小客車停在我面前,

(當時車站還有零星兩三位等車者和我分散在相隔一段距離的地方)

我以為這車是要等人,也不以為意,

只覺得奇怪為什麼那台車前座的遮陽板都往下拉,

後來就繼續等車沒看它。

沒想到突然車內有白色燈光亮起讓我直覺反應又看了過去,

按!!!那個駕駛竟然在我面前打手X。

超噁心!!!喵的咧~

(他把前擋風玻璃拉上遮陽簾,我站在副駕駛座的玻璃旁,好像只有我看到)

在白色LED燈光下,什麼都看到了。-_-"



超噁爛!晚餐都快翻出胃來。...

我怎樣也不願意讓那噁心鬼的變態心理得逞,

所以故意假裝沒看到,也沒移動腳步逃走,

在死變態「很快的」結束後,我的公車竟然還沒來,Orz

(第一次這麼氣公車不來,平常明明車很多的)

那人後來就火速的把車開走了,

留下滿腹火和作嘔感的我繼續等著那該死還不來的公車。



雖然我楞了並有點傻眼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但我還是有記起那輛車的車號--SK-4(?)688

(不過真的有點驚嚇過度,車號有一碼不是很確定)

車型為超舊款的白色寶馬(BMW),

改天我一定查出那是什麼型號的爛車(看起來有改裝過),

再Po上來跟大家說,

請各位女性朋友真的要格外小心,

變態真的越來越多了!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