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台北市健身房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全民健康運動推廣活動,

台北市各健身中心聯手舉辦了「台北最健康、大家來運動」的100分鐘飛輪挑戰活動,地點在台大體育館。



雖然說是100分鐘,但是若加上一開始的開場、表演到各長官致詞,

我們總共在飛輪車上足足坐了120-130分鐘的時間沒下車=_=,

對我來說是還好,因為頂多就像平時連上兩堂40分鐘的飛輪課不休息一樣,

但是健身房的爸爸媽媽泰半大呼受不了,都說:「再坐下去就變鐵屁股啦!」:p



由於活動是由五個健身俱樂部共同舉辦和參與,

所以隱隱約約還是感覺的到一點點較勁的意味,

連台下騎車的會員都卯起來騎,又不是要出國比賽。 -_-"

這是我第一次跟227個人一起騎飛輪,

算是蠻特別的體驗,明年可以考慮繼續參加。



室外陰雨綿綿,我在室內真的流了好多汗,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夠持續保持運動的習慣,

不管什麼運動都好,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可不能辜負偽陽光美少女的稱號哩!哈哈哈~

===============================================

對了,昨天活動有很多電子及平面媒體來採訪,

我不小心被兩家平面拍了照,

其中一家是民生報,刊登出來如下(咳咳..是頭版耶):



希望看起來不算太糟糕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