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一個晚上,

正當我自以為賢慧地將所有衣物丟進洗衣機時,

突然靈光乍現↓

 (※按:後來覺得是被「卡到陰」才會作出錯誤決定;

  ※按中按:為什麼要講呢?好像在罵髒話喔~ XD),

決定把我的方形抱枕和另一猶如古董般忠心耿耿的跟了我2X年的小枕頭一並投入。

然後還不知死活的翹著二郎腿、愉快的邊上網邊等待晾衣服的時刻到來,

那時腦中的畫面是我那心愛的小枕頭,香噴噴白帥帥誘人的出浴鏡頭。

=======================================================

千金難買早知道分隔線 千金難買早知道分隔線 千金難買早知道分隔線

=======================================================

媽啦~小枕頭爆炸了小枕頭爆炸了小枕頭爆炸了

((((((((((((((((((((((((((((怎麼會這樣)))))))))))))))))))))))))))

當我從洗衣袋裡拿出殘破不堪、棉花飛濺的布料屍塊時,

心裡真是有莫大的悲痛!!!

為什麼我沒有想到要把洗衣機調整為"柔洗"?

為什麼我沒有想到小枕頭年事已高經不起如此的折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再多的為什麼也抹不去擺在眼前的屍體,

啊~好慘酷的畫面,我的心在淌血、我的眼在流淚~



只得小心翼翼的收拾捧起「一團團、一片片、一條條的」小枕頭,

找個適當的地方...讓它歇著先。

我一定要想出辦法來搶救它!!!妙手回春這塊匾額我要定了!



一直到昨晚,才真正開始搶救,

管它什麼黃金72小時,只要本大人醫術高明就成啦~

[[[[[[[[[Start]]]]]]]]]]

針!

線!

剪刀!

擦汗~(OS:啐~你以為你真的是醫生在動手術喔~)



歷時不知道多少時間,

總算把四分五裂的小枕頭套拼湊成具有畢卡索美感的"一個整體",

雖然有點傷疤,但沒關係,我不會因為這麼點小疤就嫌棄它的。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不離不棄~(眼眶擒淚望向遠方說道)



但令人頭痛的是枕心啊~

經過一場大爆炸之後棉花已經完全飛濺變形,

卻又不能拿新的棉花來充填,

因為之前的小枕頭那完美略扁的枕感,

可是經過本大人二十來年尊貴的頭型壓塑而成,

這可是新棉花無法比擬替代的'頭感"。



鏘鏘~靈光再次乍現,(OS:最好這次不是再卡到陰啦)

看著手邊大小差不多的Qoo扁型抱枕,

嗯!決定了~在對Qoo曉以大義之後,

就讓Qoo去代替小枕頭重生吧!



在一切都完成之後,竟有種生命延續的感動~

Qoo如此大愛,以及縫合時滿滿的愛心注入,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生生不息呀!XD



感想:

只要有愛,再大的傷口都可以癒合,即使有傷疤,卻無損於重生的美好。




※ 小枕頭據說是我出生後就讓我一直死抱著不放的愛物(或許跟某些人的小毯子或是娃娃一樣)。『第一代小枕頭』在幼稚園好像就已經破損了(可見嬰兒時期的破壞力相當強),後來我親愛的娘幫我找了大一點的同型枕頭套套上,然後就一路一直撐到本次爆炸前。



  這當中我當然有定期清洗,只是這次真的是卡到陰才會義無反顧的將整枚小枕頭裝入洗衣袋投入洗衣機中,而且還忘了調整洗衣強度。(悔)



  所以我必須要再次呼籲:小朋友不要學喔!阿姨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