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等DVD出來的,但因為很喜歡Kate Hudson那個甜姊兒陽光般的笑容,所以還是傻傻地掏出錢包進戲院看電影囉!

  記得第一次被 Kate Hudson電到是在絕配冤家,(哈哈~糟糕!不小心暴露自己容易被愛情喜劇吸引的傾向)。那時候就覺得~歐賣尬!好Q & Sweet 的女生唷!他完全就是一位聰明美麗又時尚的女性呀!接下來在電影台也看完他演的流行教母,呵呵~更覺得怎麼看他都好正。
(我不是男生我不是男生我不是男生)



  個人覺得她在這部戲裡把"新婚老婆面對老公損友破壞力的無奈"發揮的很不錯:p

雖然部分劇情真的有點扯XD (ex:損友一個不小心把他家客廳給燒了、騎腳踏車被車撞完全沒事...之類)。也有人說這電影很白爛和婚禮終結者有得拼,(我沒看過婚禮終結者啦~),但我覺得若說到白爛,My Super Ex-Girlfriend裡丟大白鯊的橋段不是更白爛?唉唷~誰叫這本來就是喜劇,輕鬆就好囉!不然搞的很沉重更難吸引人進去看嘛!

  且裡面那打擾小夫妻的奧客Dupree,雖然有點over、有點out of control,(我承認今天要是換作是我,大概免不了拿菜刀砍他個幾刀吧!)但那也正代表了一種屬於他的生活方式。在他略為修正自己的行為和心態之後,輕鬆卻不輕浮的生活態度反而能有種振奮人心的感染力。

  總之,我光是看美人兒就滿足了~ 給大家參考囉~

p.s.我想之後電影台應該會播吧!大家到時候有空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