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並滿足的吃著吃著,

一會兒牛排、一會兒菠菜泥或馬鈴薯泥,

偶爾敷衍吃一下約克夏小狗餅,

很好!肚子的空間慢慢越填越滿,

但~不是吧?!我不是"三片"薄切嗎?

怎麼吃那麼久才吃完一片 Orz

嘖嘖...那一片真的還挺大的,

加上其他副食品心機很重的會分散我的注意力,

(謎之聲:一切都是你自己愛吃,還牽拖副食品咧 )



((((((((((((((不可以啊~)))))))))))))))

牛肋排是今天使八賴特下閃閃發亮的主角

絕對不能讓他在盤子上啜泣黯然的退場,

所以我們開始集中火力專心吃肉,

邊摸著自己鼓起來的肚子、偷偷打了小嗝:呼~終於吃完了!

但...菠菜泥和馬鈴薯泥還大喇喇地躺在那兒耶!

在不可以浪費和肚子快要爆破的掙扎與矛盾中,

北極熊選擇吃完馬鈴薯泥,我則是吃完菠菜泥。

真是好吃啊~



當我們吃飽飽攤在沙發座椅上時,Penny又出現了,

原來是要幫我們點餐後的甜點,

我仍舊點了"有點台"的木瓜牛奶蛋糕,(註1)

北極熊點的則是寒天草莓幕斯。





◎左圖:木瓜牛奶蛋糕 / 右圖:寒天草莓幕斯



然後...突然間一個措手不及,

就看到整隊Lawry's服務人員殺過來!

呃...不是啦!是一大群的服務人員邊唱生日快樂並端了個小蛋糕過來,



好害羞喔! 但很開心喔~

原來原來啊~桌上綁著汽球是個記號啊!

聽北極熊說訂位時他們會詢問是否有壽星或紀念日,他們會準備特別的驚喜。

喔~所以桌上有綁汽球的那幾桌都表示一樣有節目啊!呵呵~

在吹蛋糕...呃...是吹蠟燭前,他們還會代為拍照(拍立得),

最後結帳前裝在Lawry's相框中拿給壽星。(服務好周到喔~轉圈圈!)





◎Lawry's贈送之生日小蛋糕,"據說吃過的都說讚"。(參見:註2)



不過由於我們已經各有一個餐後蛋糕了,

所以他們就幫忙把這個贈送的生日小蛋糕打包,

打包好係裝在包裝精美的紙盒,

再放進他們餐廳專屬可重複使用的不織布材質小提袋拿給我(註2),

看到時,我簡直一整個不敢相信,

好吧!這就是所謂的高級餐廳呀!





◎嘿嘿~購物袋、便當袋兩相宜。 (歐巴桑個性嗎?)



什麼?我忘了說蛋糕的滋味,

好啦別急~這不就來了:

木瓜牛奶蛋糕:味道相當木瓜牛奶,香香的軟軟的,但就是這樣

寒天草莓幕斯:好吃好吃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吃這個比較多,哈哈哈~

吃蛋糕當然不能乾吃,他有問我們要茶或咖啡搭配甜點食用,

因為行前"做功課"知道他們家的茶有相當多種類,所以我們都點茶。

果不其然,之後就看到服務生送來一人一套精美的西式茶具組後,

便像捧寶貝一樣的捧著一個木盒到桌前,





◎用餐過程中每個小容器和餐具等都相當精緻,有不同的驚喜。



一打開~唷呼~有十幾種的茶包可以選擇,

大部分都是口味相當特殊的花果茶包,

我選肉桂蘋果茶、北極熊是水蜜桃什麼茶好像(我記性不好嘛~別太介意)

事實證明我又選錯了!不只蛋糕,茶也一樣~

北極熊的比較好吃&好喝~(哭著跑走)





◎左圖:精美茶具 / 右圖:口味特殊的茶包。



好難忘的一頓生日大餐,

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好吃服務妹妹可愛,

雖然除了我們以外其他人的穿著都好像來吃自助餐一樣的隨性,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貧富差距?

別人家好像都是剛睡醒穿著拖鞋來吃這樣高級的大餐當早午餐 )

但我還是滿足到破表,好幸福啊~竟然有機會吃到傳說中的Lawry's,

喔呵呵呵~再次謝謝北極熊先生。(鞠躬)



以上落落長報告完畢!

(明明就是一頓餐,我竟然寫了上中下三集,嗚~可惜沒有稿費XD)



(註1):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明明去吃西餐,結果硬是淨點香蕉核桃麵包和木瓜牛奶蛋糕 XD 好有台灣味兒啊!啊 ~這丟係愛台灣啦!



(註2):

  你問我那個贈送的生日小蛋糕味道如何?呃...我只能說我跟他沒有緣分。(手指繞圈圈),因為提著那個漂亮蛋糕離開餐廳後,由於沒有直接回家去小逛了一下街,所以回家後他整個呈現癱瘓的狀態。嗚嗚嗚~蛋糕晚上不要來找我,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