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座博物館,館藏和片中一樣單純由蠟像、模型、標本和骨骸等組合而成,我想我不會有興趣去參觀。

尤其是蠟像,我超怕的.....有沒有聽過一部電影叫做恐怖蠟像館?

不過,如果它們像電影裡一樣,半夜真的會活過來、醒過來,那麼...我還是不會去參觀,應該說是不敢去....

開玩笑,要是不夠本事,應該早就被匈奴王五馬分屍或被獅子吃掉了。
所以還是看看電影過過乾癮就好。XD

從這部片還沒上演,光是在別的電影看到它的預告時,就讓我很期待了!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Ben Stiller的臉上就是貼了個Funny的標籤~看了以後,真的很開心哪~哈哈哈!

我覺得這部片的成功之處在於每一個配角的表現,都妙到一個不行,
每個人都演的活靈活現、恰如其分,連玉獅子都挺靈活的。
雖然我個人覺得劇情不算是太遠大艱深或有什麼重大的啟發,
也多多少少有一點小小的bug(原始人明明掛掉一個怎麼最後又補齊了?)
但瑕不掩瑜,完完全全的達到電影『娛樂』的效果,
推薦給想放鬆心情呵呵大笑的你觀賞!

聽說這部片上映後讓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參觀人數增加,如果真的那麼有效,是不是該建議知名導演編劇等弄個圖書館驚魂夜之類的片子,來刺激一下進圖書館的人數呢?XD  (以上不要當真,你知道的...就看看就好:p)

p.s.補充一個我覺得很精闢的影評--

藍祖蔚說:「《博物館驚魂夜》的劇情相當簡單:要讓一位失敗者變成勝利者;要讓假標本變成活生物;要讓死歷史變成真人生。看似簡單的劇情,卻是全片最大巧思與最有力的賣點,商業電影需要的就是這麼一劑火花。」

就是這樣,完全道出了我心中所想的,但專家不愧是專家,可以將想法以文字清楚表達,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