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手小One後,
敗家的慾望就一直蠢蠢欲動
老是想幫小One添點什麼週邊配備。←敗家果然是無止境黑洞哪!!

由於Acer附的原廠皮套完全不具有防震的功能
所以,幫它挑選一個防震耐撞的保護袋是首要的功課。

但不知為何,明明小One就已經掀起一陣搶購熱潮,
市面上卻仍只有Asus Eee PC的專用保護袋,
真不知道這些廠商腦袋在想什麼,這麼大好的商機為什麼不快搶?
不只小One,接下來各廠牌的小筆電也將傾巢而出,
怎麼市場上還是只找的到Eee PC的專用防震袋或筆電包呢?

唉~所以所有小One的主人都只能靠自己,
帶著小萬 浪跡天涯 到各店家試套尋找最合適的防震袋/ 筆電包,
最合身的據說是Elecom 10.4吋的 Zeroshock 或original-I 8.9吋的包,
但光華或網拍上述兩者最便宜的也要NT$580 / NT$890 左右,
本人最近愛敗家所以很窮,只能添購便宜的 iShock 10吋包
包包的寬度剛好、長度稍寬,但只要NT$390
也有人說不到NT$300就可以買到←嗚嗚..莫非窮鬼我買貴了...哭著跑走


防震內袋搞定了,接下來就想買個專用又美觀的電腦包

或許你跟我一開始一樣,覺得小筆電不就放隨身包包裡就好了?
是這樣沒錯啦!但你知道的,十個女生有八個是小叮噹←包包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有時候放了小One就無法放下我的百寶袋,
所以只要我包包需要帶多點東西時,還是會需要一個小One的外出包囉!

為此,昨天在光華東鑽西竄,終於讓我買到一個相當滿意的包包,
鏘鏘~Decode 14.1吋 230BK配色包,

 

原本還在Sumdex 13.3吋 PON-456PK 可愛的小粉紅 NT$790 和Decode N$750間掙扎
多虧熊提醒我,淺色包較難保養、髒了不好處理,我這才下定決心買下Decode,
反正Decode是Sumdex的副牌品質應該也不差、而紅黑的配色也很特別、拿起來也很輕巧,
Anyway,我喜歡就是了!
但回家後竟然在網路上找到更便宜的 Orz ,
唉~星座分析說處女座最近很破財果然是真的,一直買貴!←星座分析說的破財應該是愛花錢,不是買貴吧?

還有什麼可以買的呢?
ㄎㄎㄎ...新玩具總是特別愛惜,所以我決定帶小One去包膜
包膜的商家可得好好挑選,萬一包不好傷了機器可划不來哩!
經本大人明察暗訪,終於找到一家據說評價還不錯的包膜店,
到了店裡,老闆有耐心的一一拿出店內所有的膜紙試貼給我們看,
實地看了不同膜紙的效果後,我決定貼3M Controltac A級膜即可,
包膜的範圍則是上蓋+鍵盤靠手四周(含touch板)+防刮螢幕保護貼+靜電鍵盤保護膜總共NT$1170←這次包膜我才知道,原來包膜還有邊條永久保固的服務
包完了以後本大人還不滿足,總覺得小One的上蓋單調了些,
有了之前手機貼金蒔繪的經驗,決定請師父加貼大白花的金蒔繪貼紙NT$180
完工後的小One如下:

 

我個人愛的很啦!XD

最後,就是......剛買下小One就朝思暮想的3.5G囉!
原本一直在種花電信和台灣大哥間舉棋不定,不知道到底該辦哪一家?
後來考量點如下:

1.月租費+其他申辦費用
種花電信的月租費為NT$850/月,若非他們家ADSL的用戶網卡還需另外付費,
台灣大哥的月租費計收方式為:NT$699/月,上限NT$800,網卡0元還送300元小7禮券

2.訊號強度
雖然種花電信在全台的訊號涵蓋率第一名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我大多都只會在大台北地區出沒,
而台灣大哥在北部訊號及連線速度都還不錯,
仔細查詢了一下台灣大哥在大台北各區的3.5G涵蓋率
嗯嗯...夠我用的了!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台灣大哥的3.5G行動上網方案。
他們的0元網卡搭配有Sony Ericsson MD300和廣達Q101兩種,
查了一下MD300只能到3.6M而Q101可以到7.2M,
所以還是選白色的Q101囉!
 
收到網卡門號開通後,有進行測試,
訊號和連線速度都還算滿意,
喔耶~總算大功告成了!


噗....小One真是個敗家的開始.......
我說小One哪~既然幫你搞定了所有配備,
以後就乖乖的跟我啪啪走吧!(滿足貌)

◎同場加映:
我的 V3 貼金蒔繪,雖然是舊款手機了,
但貼了一點小裝飾,感覺就有那麼一點的與眾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