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小One轉眼間就增添了很多新行頭,
什麼配備都沒有的小薇便暗自躲在角落哭泣。
唉唷~不是我偏心啦!
實在是因為熊大爺太貼心
送小薇給我的時候就已經把該有的東西都搞定了!
包括:謎卡、遊戲、水晶殻、保護貼...等。

原本我有在想要不要幫小薇買個專用包,
水晶殻就已經提供了相當不錯的保護功能
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可愛觸控筆,
則是因為有些觸控筆體積較大無法放入機身原本放筆的地方,
所以心中暫時沒有想要另外添購觸控筆的念頭。

嗯......啊!想到還缺什麼了!
每次在捷運或公車上都因為怕吵到別人所以把遊戲音量關掉,
應該來買一組耳機,這樣就可以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更享受遊戲。
不過我的耳朵比較難搞,所以不管是耳掛式或耳塞式耳機我都戴不慣也戴不住
沒多久就會自然滑落甚至因為不適而將耳機取下,
加上我覺得一般耳掛或耳塞式耳機在公共場合對外的隔音並不是那麼的好
(我個人很不喜歡聽到旁邊人耳機隆隆作響的聲音)
所以決定選擇耳道式耳機

品牌方面,原本鎖定鐵三角(Audio-Technica)或Elecom
無論是Audio-Technica ATH-CK1,
或是Elecom的PINK PINK PINK、COLORS、「EAR DROPS.剔透」EHP-AIN90系列,
外型都美到一個不行唯一不夠美的~是他們的價格。Orz

我知道很多耳機行家一定會說:這些都屬入門款,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算便宜了.......
嗚嗚~我知道!不過...你知道的,慾望雖無窮但預算很有限哪

所以我決定參考上述那幾款的外觀,去光華找尋俗擱大碗又漂亮的耳機!XD
辛苦的熊大爺陪我東跑西跑地找了很久,雖有看到NT$199的便宜款,
但不是沒有我要的粉紅色系列,就是質感很差或規格不符,
↑我很龜毛的堅持金屬薔薇的NDSL一定要配粉紅色系的耳機才美,且NDSL的耳機插頭要是35mm的才行

本來已經要放棄了,後來要去取回包完膜的小One時,忽然在包膜店隔壁看到了這組耳機~ 


哇哈哈~莫非是天意!這組耳機既是金屬質感又是桃紅色的,完全符合我的條件哪~~趕緊問一下老闆價格如何?

老闆:呃...這組喔?才剛進來還沒賣過耶!這組日本的品質很不錯唷~隨便啦!~NT$300。
我:蛤...NT$300喔!再便宜一點啦!
老闆:這組品質很不錯才賣NT$300,還殺喔?!
我:吼~女生買東西就是一個feel嘛!有殺到就好!
老闆:好吧...那...NT$299
我:成交!

相當莫名其妙的我少一塊也開心,ㄎㄎㄎ... 就說了是一種feel嘛!



回到家趕快拆封,嗯嗯~附有三種大小的耳塞可以供使用者自行選擇適合的尺寸

     

接上小薇看看,還蠻搭的!XD

   


後來有開機實際測試,他的音質和隔音效果真的很不錯
機器本身的音量不用開大,就可以聽的很清楚,
即使開的很大聲,旁人也完全不會聽到轟隆隆的節奏或聲響。

我知道網拍上也有類似款而且更便宜,
但仔細的看他的金屬部分,精緻度和質感還是多少有點差別,
Anyway我相當滿意就是了!

小薇啊小薇~不要再說我偏心啦!
我和熊好歹也為了你的耳機奔走尋找了好一會兒呢!

以上是新耳機入手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