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老天爺搞錯了還是怎的,
神哪~為什麼本大人手毛長腳毛多就是頭毛稀疏了些

儘管有人說女生的手毛長很性感?!
但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

總之,自從某天開始意識到夏天穿無袖衣服或短褲、絲襪時,應該要有些必要的處理才不會失禮時,我的夏日除毛大作戰就此展開。

那時因為經濟拮据加上怕痛不敢用拔的
↑拔?!腦中就會浮現媽媽在廚房用夾子拔豬毛的畫面,超恐怖的

所以我只好不時偷偷把我爸從飯店A蒐集來的旅行用刮鬍刀A借走
↑咳~當然是一借不復還啦!這點個人衛生觀念我還有。
噗!我也會很順道地連他的刮鬍泡泡一起借,完全一整個很省錢。(得意貌)

那個年代還沒有什麼女人無敵大還是美容山大王之類的資訊可以參考,
所以本大人還自以為聰明的覺得自個兒的除毛方式相當的斯罵兒特(Smart)。

只是隨著年齡增長,我發現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每次刮完皮膚都會泛紅甚至出現輕微過敏的症狀,
最困擾的還不只如此~~~
有刮過鬍子的男性同胞應該都知道,
用刮的方式除毛,毛髮再長出的速度相當快,
剛長出來的毛根短短黑黑的,實在有夠醜,甚至還會發癢

因此我有陣子著實陷入刮與不刮的矛盾和掙扎中.....

一直到志玲姊姊帶起名模風潮後,
各大自稱名模的長腿美人兒們三天兩頭就上電視大談自己的保養之道,
才發現....他們的除毛方式大多都不是用刮的而是......用拔的?!←美女v.s.拔豬毛畫面怎麼想都搭不上
喔~原來他們用的拔毛夾和豬毛夾雖然原理相同,但造型美觀許多(價格也是高了不少),
所以美女使用美美的工具拔毛的畫面,自然也就沒那麼驚悚。

好吧!為了愛美我可以忍痛試試....
牙一咬眼睛一閉,準備:喔賣尬........咦?沒有出現預料中的殺豬般慘叫?
莫非是因為本大人見過大風大浪所以忍痛力提高了嗎?
Anyway...用拔的果然很乾淨
可能因為把毛根連根拔起,所以再長的速度似乎比刮的慢,
拔一次可以撐比較久哩!不錯不錯....

但我還是不滿足,
因為每次拔的時候都因為要很專注的盯著看,
老是會搞的眼歪嘴斜快脫窗


此時,萬能的熊老爺聽到我的心聲了,
於是在謎之中國去死去死節,
送給我這份令我開心不已的貼心禮物- -
鏘鏘!飛利浦第六代音波按摩冰刀(HP6517)

◎外盒(左到右:正面、背面和兩個側面)


◎內容物(左到右、上到下分別是:保證卡+說明書+收納包+冰刀主體+刮刀頭+冷凝體與保護套+變壓器+去角質手套)


趕緊打開來試用,
由於要把冷凝體先拿去冷凍,所以首先嘗試沒有冷凝體的拔法

喔喔喔!痛感和自己手動拔除的程度差不多
只是自己手動拔的時候會慢慢來,拔1根休息1下;
而電動拔的冰刀完全不給我們喘息的機會,
可以說是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嗎?←老是愛亂用成語

檢視了一下,挺滿意的!

約莫1小時之後把冰妥的冷凝體與冰刀合體再試!
喔喔喔喔喔!!!完全不會痛了耶!好神奇.....
不過在使用說明書上有說:冷凝體不適用於腋下或比基尼線的部分,
可能是怕太冰太刺激了吧?!

結論:冰刀讓本大人相當滿意,除的很乾淨、皮膚摸起來也很滑順!
最重要的是:他除毛後效果持久的時間是本大人試過的除毛方式中最久的


什麼?有人敲碗說沒圖沒真相?為了不影響大家的胃口,本大人當然不放照片囉~ㄎㄎㄎ

至於十大酷刑之一的蜜臘除毛和號稱完全不痛但效果也不佳的慕斯除毛法,
因為我個人沒興趣所以就不為大家一一做實驗了!

以上,推薦給對冰刀有幻想的姊妹們參考~(這篇有生起妳心中想敗家的熊熊烈火嗎?XD)


《同場加映》內有小閃,讀者請戴墨鏡

前年聖誕節時,熊大爺偷偷準備了一隻超可愛100cm大的無敵可愛Sirotan(我叫他豹豹)給我,
沒想到這次他又來了!神不知鬼不覺地秘密訂了豹豹的兄弟錢包給我。
吼~超可愛的!背後還有小尾巴哩!
錢包裡面還填充了不少棉花,摸起來好柔軟及充實...
這...叫我怎麼可能捨得用啊?
ㄎㄎㄎ....不過心裡還是喜孜孜的。

謝謝熊大爺囉!
我真的很喜歡豹豹他們兄弟倆~超可愛的!


來張兄弟疊疊樂合照吧!


最後要特別推薦大家看一下豹豹的洗澡圖示,可愛到翻掉,
Sirotan果然是療癒系的娃娃啊~~抱著他什麼煩惱都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