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指的當然不是在路上的遇見,而是
                 我去了1/13他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雖然這是2007.7月的加演場,
但我還是很慶幸,能夠把握住這個機會到現場聆聽,
一直耳聞歌神的現場魅力和演唱實力有多動人,
終於,有機會得以親眼看見、親耳聽見。

那天,不管是我耳熟的國語歌、有點熟又有點不熟曾聽過的歌或部分初次聽到的粵語歌,
每首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一位歌手能夠唱23年、出70幾張專輯、唱上千首歌,
卻始終如一保持一貫的親和態度以及力求完美的敬業,
這是我個人所相當敬佩的。

多樣實在卻又不花俏的表演編排,也難怪能夠場場叫好又叫座,
當聽到他寫給妻女的歌曲,滿滿的感動,
這就是張。學。友。

除了網上搶訂票的經驗令人難忘,
還要謝謝開惠陪我去,妳真是一個好歌迷;
也謝謝修先生的協助,
當然也謝謝"自稱張太太的林太太"(你的暱稱會不會太長了點)大力推廣他們家學友哥的好,
能聽到這次的演唱會,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