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派上海的大嗓門兒-老王-休假回來啦!所以我們這群有情有義的 街友 飯友(註1)們便決定揪一攤好料的來聚餐~←明明就是自己愛吃還要找理由,ㄎㄎㄎ

美食小探Karen推薦了好吃的茶餐廳---喔耶~ 祥發 耶!不久前才在食尚玩家看過這家店的介紹,每樣食物看起來都么壽好吃,讓那時還在閉關減肥的我看的口水直流啊~挖哈哈哈!

自從嚐過了延吉街上的『香港茶餐廳』的滋味以後,本大人對茶餐廳三個字便毫無招架能力←謎之聲:你應該對。任。何。食。物。都沒有抵抗力吧!!!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末在蔥花聚餐時,聽見自美返台的甜姊兒小避幸福人妻小茜,要進行一日旋風式新竹+台中訪友之旅,耶~可以先到新竹參觀小茜甜蜜的家,再到台中找米粉與阿弟,聽的我也心動了!所以就拉著賢慧小主婦恬恬一起加入囉!   

  可能是年紀大了、也可能是經濟能力充裕了些、更可能是想要以金錢換取更寶貴的時間,所以我們捨棄了客運和火車,選擇以高鐵作為本次一日遊的主要交通工具。一早我們便搭乘高鐵抵達新竹,換搭小黃前往小茜家。應客人要求,主人兒茜太太準備好新竹名產『水蒸蛋糕』,來招待我們這些飢腸轆轆、毫不客氣的訪客,哈哈~   

  以前就耳聞水蒸蛋糕的美味,實地嚐一口~嗯!果然清爽不甜膩,保留了食材原本的味道,一共有芋泥和紅豆兩種口味,我比較喜歡芋泥 XD 據說當地人更愛的是滷肉的鹹口味蛋糕,喔喔~好像有聽說是這樣!以前有吃過不知道哪邊的鹹蛋糕,味道還挺特殊的,只是對我來說比較油膩就是了!^ ^"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逢中秋,各公司行號大多以獎金、禮券或是月餅文旦禮盒犒賞員工,
沒想到熊他們公司卻以藝人黃湘怡開設的 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作為中秋禮品。
之前公司曾經團購過他們家的蛋糕,
味道啊?正如店名"給大家的Message"XD:巧克力是重點,而且好吃的不得了!

但是要品嘗美味的代價自然不低,價格不斐哪!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眼看著小One轉眼間就增添了很多新行頭,
什麼配備都沒有的小薇便暗自躲在角落哭泣。
唉唷~不是我偏心啦!
實在是因為熊大爺太貼心
送小薇給我的時候就已經把該有的東西都搞定了!
包括:謎卡、遊戲、水晶殻、保護貼...等。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入手小One後,
敗家的慾望就一直蠢蠢欲動
老是想幫小One添點什麼週邊配備。←敗家果然是無止境黑洞哪!!

由於Acer附的原廠皮套完全不具有防震的功能
所以,幫它挑選一個防震耐撞的保護袋是首要的功課。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