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爸爸生日時,大姊提議到新光三越A11館的欣葉吃Buffet,
結果大獲好評,大夥兒吃的滿意又滿足,爸爸很開心最重要。
欣葉的Buffet多為日式,分店有很多家,
這次想說換換口味,去站前分店試試看。

原本沒想要人擠人的日子去的,所以還刻意訂了早一天的位子,
無奈我們預訂的那天~颱風狂吹、雨猛下,
這......好吧!應該是天意要我們在去死去死節去吃吧!
天命不可違,果真那天就風調雨順,
抵達餐廳時已近乎全滿。

看看店裡的布置,嗯...我還是比較喜歡信義分店的裝潢,
信義店明亮寬敞,而這裡可能是要營造氣氛吧~總之稍微昏暗的燈光不是我的type。
不過重點是食物,東西好吃最重要~

這家店的食物看起來有著欣葉一貫的水準,
樣樣似乎都讓人垂涎欲滴,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菜式種類不夠多種,
但我個人是認為菜不在多,美味則優!

餐點的分布大概可以分為生菜沙拉區、冷盤區、各式壽司手捲區、生魚片區、日式炸物區、熟食區、水果區、甜點飲料區、冰品區,另外還有一個吧台,客人可自行向吧台點用自己需要的調酒、香檳或是現打果汁。

吃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總之就是一整個秋風掃落葉+杯盤狼藉+無一倖免通殺就是了~
但我非推薦不可的就是這款啦--燒烤炙牛肉

看起來很簡單的料理方式,卻最可以顯現肉質的鮮美,
恰如其分的熟度與厚度,讓肉汁在口中噴濺
不用加額外的沾醬,口中自有豐富的滋味。

另外就是去骨現烤牛小排,
(我還真是嗜牛者哪~)
一樣烤到很剛好,灑上他們準備的天然岩鹽,
正所謂『天然ㄟ最好』,
喔呵呵呵呵~人間美味哪!

吃的一個肚子跟球一樣,跟懷胎四個月沒啥兩樣Orz
所以只好一路散步到西門町看料理鼠王,
(連電影都挑美食的看,真是天生的愛吃鬼呀)
走一走果然有消化一點~

小朋友~關於大食,阿姨有練過,你們不可以學喔!。

以上,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