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半想說睡前收個mail好了,

沒想到發生了令人大驚的小事件

(雖然是小事件但我大驚是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11點半-凌晨1點間,

我第二次刊登拍賣的21吋平面電視機竟然就這樣賣掉了!


所謂的賣掉不只是在網路上結標,

而是真真實實的被人家半夜殺到家裡付錢載走了!!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有點傻眼呢?

這。是。真。的。


原本只是11點半收信看到買家發問談好價錢可否提前結標?

我回信說:好啊!歡迎結標,至於取貨時間再約。


誰知道晾個衣服回來,他的信又來了!

他寫:現在可以馬上取貨嗎?


揉揉眼睛再看一下,

((((((((媽呀!))))))))   真的是現在嗎?

我回信問道:現在(驚)?!晚上十一點半?

電視在淡水漁人碼頭那邊耶!!

請你用電話和我聯絡好了,這樣比email來回清楚些。



結果電話中他說他家電視壞掉,

很急著想要馬上有一台新電視(會不會太急了一點?Orz),

又說他家在社子經過洲美快速道路來淡水很快的、不會太遠,

呃...既然他硬要過來,我也不好拒絕,

於是一樁深夜的交易就這樣說定了。

(↑這樣講有沒有很"玫瑰桶你眼"的感覺)



趕緊打個電話給人在淡水家裡的阿爸,

拜託他把東西準備好等著買方去拿,

不過生性多疑的我還是決定要打電話跟我大姊女王報告此事,

我們倆商量結果是請我爸小心一點,

若察覺有異就自己看著辦



後來交易順利地完成總算鬆了一口氣,

看看時間正好是凌晨1點。

嗯...網路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竟然有人為了一台電視肯半夜殺來淡水,

我想我們家的小電視應該很開心很欣慰才是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