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本公司女性同胞眾多,

運動性社團開什麼倒什麼的魔咒(註1),

今年康樂組特以「豪門運動」為號召,

將所有的社團經費集中火力開立了「高爾夫球社」。



為什麼以豪門運動為號召就可以吸引女性同胞呢?

因為有人開玩笑說:「不早先學學這豪門運動,哪天不小心嫁入豪門,

球到用時恨不會就糗大了!!」

聽完真讓我一陣烏鴉飛過~啊~啊~啊~(冷汗)



貧苦人家出身的我原本對此豪門運動提不起勁兒,

因為壓根兒都不覺得自己會跌入豪門深溝裡,

但是一聽說:「蝦咪?!教練費公司全額補助,

我們只要自付十堂課500元的場地使用費即可。」

眼睛當場為之一亮(鏘鏘!炯炯有神貌!)

因為我自幼家貧,所以曾聽聞在外面請教練指導所費不貲,

如今可以免教練費,只要區區五百大洋就可以習得小白球之入門基礎,

加上找到了善心同事願意載我到新店的練習場和送我回家,

所以就開心的加入小白球社了!(開心的轉圈圈)



今天算是我的小白球初體驗,

在教練解說完高爾夫球基本常識,

並教導如何暖身、握桿、站姿、上桿下桿動作之後,

大家得以實際揮桿試試身手,教練會一一指導。



哈哈哈~果然本大人平時運動健身不是練假的,

雖然頭兩次揮空桿Orz...

但經教練指點一二之後,便揮出令教練另眼相看的漂亮飛球,

並被稱讚很有天分。(不知不覺得意了起來)



有趣有趣,越打越有興趣,

原本應該一個半小時的課程,

大夥兒硬是打了近三個小時:p



但一次玩太猛的結果就是大家的手都挺痠的,

我想會不會明天進辦公室,

看到哪些人都不打鍵盤只按滑鼠的,

就知道誰昨天打了高爾夫球了 Orz



以上,我的小白球初體驗,報告完畢!

============================================================


(註1)本公司唯一的長青社團為:家政工藝課,也就是教大家打打毛線、刺刺繡、作作手工藝品的社團,本人亦為該社社員之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