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文中提及『阿宅』之稱呼絕無不敬或詆毀之意,僅泛指對於電腦、卡漫有相當程度愛好者。和正統的御宅族定義或有出入,請見諒!



此圖為網友KUSO之作,請勿戰!


最近新聞有說新光華商場已落成啟用,
與舊的相比,新光華不但明亮寬敞還有冷氣,
是個很舒適的宅男購物天堂。

為了慶祝新大樓啟用以及吸引人潮和錢潮,
廠商聯合舉辦了若干的促銷宣傳和一元競標活動,
就等著消費者心甘情願喜孜孜的掏出錢來購物。

剛好宅熊最近有想要來顆新power的念頭,
勸敗不成死不休的勸敗魔人-FOX-強力勸敗之下,宅熊好不容易心動了,
↑這位先生以其認真魔人的精神來勸敗別人,威力是很恐怖滴。
無奈週五宅熊前往時,因為店家缺貨所以沒有達成目標,
心裡始終念念不忘,所以週六決定再去一趟以彌補心中的缺憾。

啥?!要去阿宅新天堂?!

我我我!我也要去~(邊跳邊舉手,熱切興沖沖貌)


難得有機會一窺阿宅聚集的聖地哩!好嗨喔~
↑因為我平常自己不會去,去了一定會迷路,所以難得可以跟宅熊前往,開心的咧!
我們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剛好看到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
ㄎㄎㄎ...一跳上去果然是滿車的阿宅,
結伴同行的男生居多,偶爾也有兩三個正妹,
大家在車上都在交頭接耳的討論自己待會兒要買什麼。
約莫5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到了。

才一下車,我就被廣場上的show girl活動給吸引,拉著熊往那邊走。←到底誰才是阿宅啊?!科科科
喔喔喔!show girl正在舉行問答丟獎品的活動,真對我的味!
就算丟的都是些雜魚廢柴等級的獎品,
我還是忍不住一題接一題的聽著。←好吧!我承認,我才是那個愛看show girl又愛撿便宜搶免費禮物的歐巴桑阿宅。

可惡!竟然有個遊民扮相的阿婆戰鬥指數極高,搶獎品的積極程度不亞於我,
無論主持人問Intel Centrino 2的優點為何?或Shuttle產品的優勢?
阿婆都能一一答出,可見他聽講多認真,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他每天都住在廣場,已經聽了不下數十場才這麼熟悉也說不定。XD

只是,關於獎品,靠他自己答對得到的也就算了,
若是別人已經拿到手的,他還會硬伸手過去要搶。
有些心腸比較軟的,見阿婆要搶就會乾脆讓他拿去;
若是那些不給的人,阿婆便會悻悻然的放手,
然後用缺著兩顆門牙的聲音挑釁說:偶阻素要看一下這什麼偶已,怕什麼
噗哈哈~好妙!好妙!
還好本大人有身高優勢,手一撈就抓到從天飛來的小禮物,
阿婆完全沒有攔截或搶奪之能力。

好不容易show girl的整點活動結束了,
熊才得以拖走黏在舞台前的我進入阿宅聖殿內部。

一進門,喔喔喔~就是這個味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宅味啊!
空氣中混合著阿宅熱血的汗水味和各種機器的味道,
還有一種隱隱約約看到新玩具新產品心動心跳的聲音。

在這個阿宅新天堂內:
每個店家門口凌亂依舊,貼著寫著密密麻麻價格與規格的紙張,
每個店家裡頭人潮依舊,無論是販賣電腦零組件或A片的...都一樣。
每層樓都有提款機是一定要的,因為現金價永遠比刷卡價來的划算,
每層樓都置有宣傳單回收箱倒是很不錯的一項規劃,這樣才容易維持商場的整潔並達到回收的環保目的。

跟在熊後面聽著他和不同店家老闆詢問各廠牌power的效能和相容性,彷彿聽著外星話一樣難懂。
但我還是覺得很有趣,暗自觀察著不同客群的不同特性,
無論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吹冷氣逛街拿贈品的、還是宅宅部隊群體出來團購殺價的,
抑或是背著單眼相機,拿著火箭砲筒猛拍展場show girl特寫的好攝之徒,
都有令人驚喜覺得有趣的地方。

嘖嘖~本大人受教了!新光華數位天地!

大家有空可以過去走走逛逛,
尤其是勸敗魔人,在勸敗別人之餘也請記得照顧自己的需求
歡迎上台北一次購足你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吧!XD

§同場加映:
軟宅男與硬宅男的穿著分析:http://blog.pixnet.net/luckymaking/post/11547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