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BELLINI PASTA PASTA後,我就一直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念念不忘,
這次熊的同事聚餐約在三澧在台灣的創始店- -BELLINI CAFFE 更是讓我期待。
和BELLINI PASTA PASTA不同的是BELLINI CAFFE除了義大利麵,
更有其他美味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為何我能斷言他們可算是道地的義大利料理呢?
因為本次用餐過程看到店內有不少的外國人來用餐,看起來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我們左邊那桌有兩個義大利人,邊吃邊點頭應該是覺得很不錯吧?
至於右邊那桌是一個獨自用餐的外國伯伯,點了義大利麵慢慢的享用,
原本以為解決一份義大利麵後他應該要吃飽了,
沒想到伯伯後來又再加碼一個手工窯烤比薩,
邊喝點小酒邊用餐,看起來好不愜意啊~

呵呵~看他胃口大開我也跟著餓了!

首先我們點了開胃菜(Antipasto):

1.乳酪干貝鮮蝦盅
(A Seafood cocktail with cream cheese sauce & caviar)
NT$280



沒錯!乳酪干貝鮮蝦盅就在那個雞尾酒杯裡,份量有一點少~←嘖嘖...可能因為它是開胃菜裡單價最低的,所以少了點。
不過要是開胃菜就吃飽,後面就沒戲唱了。

干貝鮮蝦的部分,我覺得雖然算是美味,
但本大人認為它終究和一般沙拉相去不遠,
不過搭配烤的酥脆的薄片大蒜麵包一起吃,
口感很不錯!
價格質量評比:★★★☆☆←其實我原本是要給2.5顆星,但我手拙不知道如何呈現半顆星,有人知道半顆星怎麼生嗎?
 

2.酥炸海鮮總匯
(
Deep-fried mixed seafood flavored with paprika)NT$340

這道...真的太普通..........
好吧!我要自首,好像是我胡亂點的,
I'm sorry啦各位~~~
所以不用太認真評。
價格質量評比:★☆☆☆☆

進入沙拉(Insalata)階段,
我們點了BELLINI凱薩沙拉+煙燻鮭魚
(
Original Bellini-style Caesar salad with anchovies, garlic & parmigiano-reggiano)+(Smoked salmon)NT$330+80


儘管之前看過網友對於BELLINI凱薩沙拉的評語是:好大一盤草!
但有鑒於等會兒都是大魚大肉,應該先吃點健康的墊墊肚子,
所以...果真好大的一盤草!←哞~~~~
不過服務人員上菜前會徵求客人同意然後代為將整顆生菜在我們桌邊切成小段以便食用。
還好我們加了煙燻鮭魚,讓草不再只是草,是有鮭魚的草。XD
我還蠻愛吃的啦!夠新鮮~
價格質量評比:★★★☆☆

主餐一(Primo Piatto)部分我們選擇:

1.綜合起司比薩。
(
4 kinds of cheese:gorgonzola and blend cheese, mozzarella & parmigiano-reggiano)NT$420

 
ㄎㄎㄎ,我很期待Pizza耶~
詢問過大家的意見,
早說嘛~原來大家都是起司的同好?!
那就不客氣囉!
來吧!

上菜了!看起來賣相不佳是嗎?
但在我們這種"Cheese控"眼裡,半融的起司正是美味的保證,
而烤的很剛好、些微不規則手工痕跡的餅皮,更是cheese的最佳拍檔,
輕咬一口,薄脆和熱熱微融的多口味起司在口中混合成一種多層次的絕妙滋味。
好吃 好吃 好吃!!
價格質量評比:★★★★★

2.綜合海鮮蕃茄扁平麵(加麵版)
(
Linguine pasta with seafood in tomato sauce)NT$420+?

不知為何?以前吃他們BELLINI PASTA PASTA的麵都驚為天人,
但這次吃卻覺得普普。
可能是有其他東西更吸引我的味覺(如:上一道的Pizza);
也可能是我的肚子下意識的想要保留空間給之後的佳餚,←好吧!我承認是我的肚子妄自菲薄,明明它就跟個無底洞一樣,留啥位子呢?
總之,這次覺得麵的口味還好,沒有驚艷感!
價格質量評比:★☆☆☆☆

主餐二(Secondo Piatto)

Yes!大魚大肉的時刻到了!
我們毫不猶豫的點了:

1.香烤鮪魚佐明太子洋芋泥←微軟新注音都會變成"楊玉妮"-_-" 這是哪位啊?
(Grilled tuna steak with pink mashed potattoes served and 2 kinds of sauces)NT$580

喔喔喔~光是這擺盤就很賞心悅目,
上層的。是。洋。蔥。←純粹只是星爺電影看太多,沒別的意思XD
中層當然是烤鮪魚、下層是明太子洋芋泥、下下層是Sauce。
整體味道搭配的很好,很平衡的味道,誰也不搶了誰。

可能因為最近很低潮,在一個有強烈階級意識的環境工作,
所以從這道菜悟出一個莫名其妙的道理:
無論階層高低,只要謹守本分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保持絕佳的平衡、合作卻互不干擾,自然會有水準以上的整體表現。
就連最底層看似不起眼的Sauce都有其不可或缺的功能。
唉...真不好意思~以上是我們這種在公司被上等人視為賤民之有感而發。

回到正題,關於這道菜還有一個小插曲:
原本烤鮪魚應該是五分熟,但送來嚐了一口...
嗯!好像過熟了。但大家不以為意,還是慢慢吃邊吃邊聊,
沒想到在吃到剩兩口的時候,
服務生來詢問今天鮪魚和牛排口味是否適中?
我們稍微提起了- -鮪魚烤的有點過熟,
服務生竟然馬上道歉說:非常不好意思,我們馬上幫您重做一份,請稍後!(驚!)
儘管我們跟她說不用了!店家還是相當堅持要請廚房重做一份。

這段插曲讓我們對這間餐廳堅持品質的印象大為加分,
嚴格控管品質,萬一真有失誤也積極補救的經營態度
或許正是他們之所以會生意興隆的主要原因吧!
價格質量評比:★★★★☆

2.碳烤頂級肋眼牛排20.o.z.隱藏版 XD
(Grilled rib steak with rosemary & lemon served with both green peppercorn sauce & mustard sauces)NT$1800

因為週遭每一桌幾乎都出現了現烤牛排滋滋作響的美妙聲音與濃郁香味的強力攻擊,
所以我們在點菜時就點了肋眼牛排。

不過服務人員先是說:你們有五個人,10o.z.的份量可能會不夠吃喔!建議你們點20 o.z.的。
咦?菜單上沒有20o.z.的呀?正當我們還在半信半疑的考慮時,
她冷不妨又來一句:20 o.z.的菜單上沒有唷!←瞎咪?!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隱藏版!女生對於『限量或隱藏版』等關鍵字,大概跟男生對於『AV、跑車、鋼彈...』一樣,毫無抵抗能力!所以我們完全沒有聽出剛剛服務生那句話的背後涵義:菜單上沒有,價格你們看不到,嘿嘿嘿...

服務人員眼見就要得逞了,最後再來一記:20o.z.和10o.z.的不同在於,
20o.z.的是用烤Pizza的那個柴燒窯爐烤的,更香更夠味~

媽呀!上面那麼多波攻勢接連而來,誰抵擋的了!
所以我們就吃到熱騰騰肉嫩汁甜的五分熟碳烤頂級肋眼了~←天堂
但結帳時看到帳單上列的金額,馬上覺得...嗯...好吃真的要付出代價啊!XD←地獄
因為有點貴,所以本來應該得五顆星的,馬上扣一顆:p
附帶一提,我到現在還是相當佩服這家餐廳的暗黑推銷能力啊!
價格質量評比:★★★★☆


甜點(Dolce)


BELLINI一貫的點甜點方式都是由服務人員端著所有種類的甜點到每桌給客人挑選,
我不得不說,這也是一種行銷策略啊!
一來由他們端著到桌邊,更能讓客人看清楚以便選擇,
二來這些個漂亮甜點遊走於各桌間,其他桌還沒吃到甜點的客人看到便會心癢癢有所期待。
我們當然沒辦法每種都點來吃吃看,
所以我們分別點了原味起司(中左)、栗子蛋糕(中中、中右)和蘋果派(下左、下中、下右),
每樣都在水準以上,甜而不膩可以算是相當可口,
為這次的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也為我們明天一早就要開始的台南吃吃吃不停之旅暖身。←暖什麼身?應該是暖肚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