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房卡進到房間,
嗯~除了放鞋的玄關入門處小了點,
整體空間還算寬敞舒適,
簡潔風格的設計是我喜歡的樣子。
液晶電視可以再大一點,但已經不錯啦!
浴室裡除了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還有一個大浴缸,
我家阿爸一看到浴缸馬上說:外面好冷喔!晚上你們自己去泡戶外SPA區,我泡浴缸就好~

吼~這怎麼行,
既然來了就是要去外面享受一下SPA水療設施啊!
後來總算被我軟硬兼施的勸出門了。(硬拖出去......)

阿娘喂....真的很寒耶!(抖)
如果氣象預報有準的話,現在應該不到十度吧!
看著SPA區裡陣陣的白煙,
我們全都加快了脫衣服的速度,直朝湯池裡奔去。
呼~就像熱鍋裡的水餃一樣,我們在暖呼呼的池中幸福的浮沉著。

冠翔四季的極上原湯據說是目前礁溪飯店中最大的戶外湯池(需著泳衣),
(也許之後新飯店會超越他也不一定,所以我說是"目前"),
除了露天區的各式水療設備和半露天區的各種口味池(如檀香、巴斯克林...等)外,
他們飯店最特別的就是有一池子的溫泉魚,可以幫湯客們做做去腳底角質的美容SPA。

說到這個,本來一開始我興冲冲地跟我家老爸介紹新奇的溫泉魚,
看他一臉興趣缺缺的樣子,害我有種自討沒趣的感覺。
沒想到正當我和二姊還在池子裡被氣泡水柱衝的呆滯舒服時,
忽然看到阿爸悄悄起身往溫泉魚池走去,後來就黏在那池不肯離開了...XD
噗...可能是他腳皮太厚了,魚"群"們紛紛拋下嘴邊的腳ㄚ,
呷厚道相報似的朝我爸的腳游去,
這番奇景讓周遭的路人甲乙丙丁看得嘖嘖稱奇。

還有一個媽媽看了馬上對小孩機會教育說:這個爺爺的角質比較多,所以魚都跑去吃囉!
(我爸還沒完全適應從阿伯進階成爺爺,所以我有眼尖地發現他眉頭微微一皺 XD )
小孩滿臉問號的說:馬麻~什麼是角質啊?
媽媽:喔~角質喔~嗯........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小孩:.....................................................................................................

反正我爸就不停地上演【阿伯餵魚秀】,捨不得離開哩!-___-"
後來不知道過多久,他老人家才終於肯移駕玩玩別的池子..........
再泡一會兒,看了看時間差不多要離開準備去用晚餐,
我家阿爸不急不徐的說聲:你們先去,我等一下再起來。

ㄎㄎㄎ....結果結果...精采的來囉!
等我們快進更衣室時,就看到我爸鬼鬼祟祟的往滑水道區走,
蝦米!他該不會是......(大驚) ..........那裡都是小鬼耶~
挖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他真的很可愛的跑去玩了一下滑水道,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我他快如閃電、就像一枚深水炸彈般的滑進水中,
可惜我慢了一步,不然就用架在池邊的水槍噴他
他還很開心的招手大叫我們過去,像小朋友一樣的說:這個很好玩耶快來玩....
我們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約定好的晚餐時間快到了)還是沒有去玩,
總之覺得:我爸真的很可愛!!

先吃個年夜飯去,這很重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