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三人行真的不行。



第一次聽你說起你和他的互相吸引,心裡警鐘便暗自響起,
不管他多好,我都認為不可行。
畢竟他和她交往多年,不管到現在還沒有互訂終生的理由是什麼,
都不該與你相關,也不該成為你或他的藉口或理由。

要說是我的精神潔癖也好,要說是我討人厭也好,
總之,我真的沒有辦法贊同。

想想今天要是你是她,你的心裡會做何感想?
想想他若真那麼有種,為什麼不能將事情妥善處理完再開始?
想想有一就有二,難道心中一點擔憂也沒有嗎?
想想自己究竟有多少籌碼可以如此豪賭?輿論的壓力影響的只有自己嗎?
這條路目前的能見度很低,看到的盡是險惡,很多事情是可以預見的。

你是如此美好,但卻又如此單純,
老實說,我不捨你的坎坷,
更心疼你.....你該遇到更好的。

缺乏勇氣的他,目前在我看來仍不及格,
很多話是當面說不出口的,我只敢點到;
很多事是碰觸不得的,希望你能三思。

真的不希望你再受傷,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