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綠光雖然在很多民宿聚集的區域,
卻隱身於比較偏上的位置,
沿著小路開看到了美麗的招牌。

抵達時天色已經微暗,
所以我們打算明天早上再來細細品味幸福綠光的環境,
光是從停車場走上主屋,
看到沿路被照顧的很好的花花草草,
就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喔?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油桐花嗎?
看著他們散落了滿地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但也正因為這種數大便是美的畫面令人沉醉~
站在樹下享受片刻像是雪花紛飛桐花拂面的浪漫,
才依依不捨的走進主屋。

主屋又是一個大驚喜,
正如他們網頁介紹的純峇里島風情佈置,好有feel哪~
屋內除了大大小小石雕就是花朵、籐編家具、和南洋風味的植栽,
很一貫的風格和主題性的裝潢,我喜歡!
一進來就有種度假的氛圍環繞,可以讓人真正的放鬆。

另外,在客廳內的不同角落的椅子上,還別具巧思的安置了大中小三隻毛毛熊,
這真的讓我無法招架,開心地緊抱著不放,
突然想到小時候每每望著櫥窗中的大熊娃娃,
卻因為媽媽說不能買而只能望著。。望著。。
現在可以這樣隨意的抱著,很開心。真的。

我們所選的房間是『花之舞』,
他們家的房間每一間名字都取的很美,
除了花之舞還有水之靈、山之清、樹之影、風之歌等。

忘了是年輕和善的女主人還是誰告訴我的,
這裡好像原本是一戶人家居住,
不過當初的設計都是以雅房為主,
所以五間房需共用三間衛浴,
我個人是覺得無妨,每間衛浴都乾乾淨淨,所以不會有太大的不便。

下圖是我們房間的鑰匙以及風之歌(左)樹之影(右)兩間房,都很美很有感覺吧~

進到房間更是確認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完全符合我的想像和期待,
本大人對於公主床幔最沒有招架之力了。Orz
(謎之聲:不過就是個蚊帳而已...)
總之,整間房都很漂亮,我超滿意的。

晚餐後休息片刻我們便去造訪螢火蟲的秘密基地,
雖然要穿過一片草叢才能到達螢火蟲的家,
但是當我親眼看到那點點閃耀的小綠光,
心中的感動指數簡直破表~
讓我覺得究竟是自己眼花還是置身仙境?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呀!
一邊看著他們閃哪閃的,一邊在心中悄悄地許下願望,
希望他們也能和我分享一點幸福,化身為真正的幸福綠光小天使!

說到晚餐,我們是在幸福綠光內用餐,
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很好吃,營養豐富又美觀,
不過我已經忘了我點的究竟是什麼,
總之吃他個片甲不留可以證明他們真的很好吃。
細心的主人還會在每一桌上佈置特別的水中浮花,
使用餐氣氛更棒更美妙。

早餐則是內含於房價內提供的,
吃著燉煮到十分入味的糙米粥搭配小菜、看著報紙、吹著涼風,
這應該就是一種平凡卻又令人愉悅的享受!

用完早餐,我們四處走走看看白天不一樣的幸福綠光,
無意間發現竟然還有一處主人精心打造的天然山泉SPA池,
深度不算太深,相當適合大人小孩夏天玩玩水泡泡腳等。

在幸福綠光,處處可見驚奇與貼心和許許多多可愛的小秘密,
隨手拾起都是美麗,但還是只有親自造訪才能深刻感受,
代替幸福綠光邀請大家一起去分享幸福,
改天我們那邊見囉!

分享我在那兒排好的幸福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