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一本十八禁的書。



內容是一個英國女人的應召日記。

不是由他人撰寫關於她的小說或故事,

而是直接集結她本人在blog上的文字而成的一本書。



在看之前我心想:

內容應該不脫皮肉生活的細節,

以及各種露骨到讓人臉紅心跳的字句。



看到三分之一時,嗯...的確是如此。



因為我的習慣是隨身帶著沒看完的書,

有機會時就會拿出來看,

(如:坐車、等人或臨時想喝咖啡下午茶)

不過正因為這本書多少會令旁人害羞,

雖然他們不一定看的到內容,

但我仍會不自在,哈哈...



總之我看完了,也還好我看完了,

不然我對這本書或這個作者的印象大概始終會停留在激情、甚至略帶色情或你要說是情色也可以,whatever。

除了那些看到文字就會讓人聯想到畫面的描述外,其實日記裡多少也蘊藏了很多他的人生、價值和感情觀。



以下是我個人比較有印象的,自以為猜想可能的她是:



1.性愛可以分離的:某次BF偷腥被抓包時,她生氣發狂,BF說so what?你一個call girl有什麼立場來質疑我的忠誠?她回說:因為她的心始終在BF身上,工作時以及和情人相處時,是不同的、是可以分離的。



2.她的前男友們眾多,分別有A1-A4...的代號,奇妙的是她的A們彼此都認識並成為朋友關係,而她和這些A們也一直維持是很好的朋友。



3.前男友中只有一個的代號在分手後仍是BF,我猜這本書裡和他有過關係的男人們,這位代號BF的應該在心中佔了最大的份量。從一月分手後一直到六月的日記中,都可以看出她緬懷他的影子。也許她心裡是期待他回頭的。一直到某天,一些事情發生後,她才真正的從心裡覺得他們真的不適合,再也不會在一起了。



4.從他和BF分手後,曾盡力去嘗試和不同的對象dating可看出:即使她是個call girl,但她的內心深處還是渴望愛情的。



以上,不算心得的心得。



※ 想到書店翻閱這本書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出版分級制的關係,這本書被加了膠膜XD。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造訪這個英國女生的部落格:Belle de Jour: diary of a london call girl。不過我要先跟你說,英國人寫的blog當然全部都是英文囉!可以順便訓練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也測驗看看自己的情慾英文字彙到底懂得多少。:p 中文的有些我都不懂了更何況是英文←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看書不看blog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