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聽名字可能沒什麼fu, 但是啊~只要你站在教室外

面應該就多少會有點被嚇到的感覺。XD 看著教室裡不分男

女,大夥兒一樣地"扛"著槓鈴或拿著槓片做著Man的動

作,嘖嘖...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就真的是傻眼。



  說穿了,Body Pump就是重量訓練的一種,但它比較

偏向全身肌耐力的均衡鍛鍊。在熱完身之後,就會配合音

樂分別針對大腿臀部、胸部、背部、三頭、二頭、整個下

半身、肩部、腹部等不同肌群做訓練,每次上完一堂60分

鐘的課拖著微抖的腿步出教室,都會有一種自虐的快感~

XD



  不要小看這種看似很靜態的變態課程,嘿~他也是會飆汗的哩!原本以為這種爆青筋的課堂上會全部清一色是男生,沒想到現在和我一樣自虐的女生還真不少,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可見得大家的觀念都更趨近於『不要害怕肌肉,線條均勻比排骨紙片好看!』



  肌肉的養成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就算你想變成金剛芭比,還得看你有沒有那個命!如果沒有足夠的營養素蛋白質,以及先天體內的激素和勤奮不懈的鍛鍊,哪來的幾塊肌?去KFC找可能會快些。



  總之雖然每次上完課的隔天甚至兩三天都會覺得多少有點行動不便(我不想承認自己鐵腿或半殘的事實,很堅持我只是行動會稍微緩慢點),但我還是不得不稱讚Body Pump真的是女生減脂和修線條的一大好幫手,Come on~Let's Pump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