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以為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
但越來越覺得只有我家的不太一樣。
我知道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為什麼我家的這麼難唸?
我以為我們已經長大了,
但在家人的眼中永遠都是個小鬼。
我知道羨幕別人家的狀況沒有用,
但卻還是忍不住羨幕。
我應該覺得幸福的,真的嗎?
你們會給我足夠的支持嗎?
我不知道 我知道。
如果說依照你的藍圖前進才是你所認同的,
萬一這條路的盡頭是一處死胡同呢?
你的地圖會保證通到我的幸福嗎?
即便你可以畫押作保,然後呢?
我可以為我自己決定些什麼,
我知道 我不知道。
- Oct 16 Tue 2007 16:36
-
我知道。我不知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