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鹿野高台,除了沿路上的茶莊茶園,

高台還有最著名的飛行傘活動。

雖然我們沒有嘗試,但光是坐在跳台遠眺台東感覺就很好。

開闊的視野紓解了緊繃的心、涼風輕輕地帶走所有煩惱和不愉快,

所以當我們離開高台時,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的輕鬆感。



接著前往初鹿牧場,我很喜歡的地方之一,

記憶中香濃的奶香和好多好多的牛隻與寬闊草原,是我對它的記憶。

進去以後感覺有些熟悉也有些陌生,整個園區多了一些新的規劃,

可愛的週邊商品和賣牧草餵牛的idea不可否認相當有賣點,

不過卻少了原本大群乳牛自在吃草的景緻,似乎只象徵性的放幾隻代表。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初鹿牧場的感覺,

會一直是我每次到台東必去的景點。



       



打電話問了今天民宿『布拉諾城堡』的詳細位置該怎麼去,

老闆娘指示了方向後,語末補了一句:你只要看到應該一眼就會認出來哪一棟建築是我們了。果然,沿著台九線一直走,遠遠的,我就認出這棟童話般的城堡。

好美、好夢幻、好漂亮、好喜歡!是我的感想。

老闆娘和老闆的親切、可愛的狗狗和處處的巧思佈置、舒適的房間,

都是他們家讓人一眼就愛上的,他們的好我在這裡說不完,

改天請見"優質民宿推薦"系列文。





稍事休息,晚上前往知本老爺泡湯,

天幕風呂有四種湯屋可供選擇:老爺、黃金岩、麥飯石和大理石。

我們選擇黃金岩湯屋。

裡面除了浴池外,還有衛浴、梳妝台、兩張躺椅等,備品完善該有的都有,

入場前櫃檯還會讓客人選一瓶精油可以倒入浴池中,我們選了綠茶精油,

一整個香啊~相當舒服哩!



要附帶一提的是知本老爺其實和其他新蓋的五星級飯店硬體設施相去不遠,

我覺得他之所以能一直受人推崇或喜愛,真正原因是在於他們的『教育訓練』,

每個服務人員從門口的警衛到接待或任何一個服務人員,

見了客人總是會熱情微笑的招呼,是很真誠的那種,會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記得我之前去沙巴時,飯店內工作人員每天一早見到客人,

不管是誰、也無論你有沒有請他協助,他總會主動而親切的向你問好,

多年前我第一次造訪時還不太習慣,但知本老爺就是這樣感覺的一間飯店。



回到布拉諾後,為了不想錯過露天浴缸裡泡澡的體驗,

所以又使用老闆娘準備的桂花香入浴劑再泡一次澡,

泡完之後只能說通體舒暢哪~~很快的就舒舒服服的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到一樓餐桌享用老闆娘親手製作的豐盛美味早餐,

除了可口三明治以外,還有蘋果和飲料,吃得我好滿足!

接著依依不捨的東拍西拍,一點也不想錯過這棟美麗城堡的任何點滴,

臨走前還不忘跟可愛的LiLi&小胖玩耍一下,

然後衡量一下時間,決定接受老闆娘的建議決定在行程中加入琵琶湖的行程,

全新的一天,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