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抱怨一下遠來的晚餐,厚~真不是普通的難吃。除了沒有特色以外,幾乎所有的菜都是冷的,Buffet的保溫裝置形同虛設,每個人都大嘆吃不慣。其中唯一及格的是冰淇淋,因為冰淇淋本來就是冷的 ,而且他們家的冰淇淋是明治(Meji)的,味道還不錯。我向同事提出一個疑問:為什麼他們唯一值得讚賞的東西沒有把品牌打出來以示品質證明呢?同事一致回答:那還用說。當然是怕人家吃啦~



  早餐是他們雪恥的時刻了~鏘鏘!也許是昨天晚餐的反差所致,大家看到熱騰騰會冒煙的中式稀飯餐點區,個個開心的像看到山珍海味般的滿足,加上西式早餐區的餐點種類豐富,所以遠來飯店終於在早餐的部分稍稍減少一點他們被大家嫌棄的程度。吃早餐時,Maggie特地叮嚀我們要吃多一點,因為等等進海洋公園後一來怕沒時間吃,二來聽說園內的東西又貴又難吃,所以早餐吃多一點才能撐久一點。大家半信半疑的吃了平常的兩倍量,吃完早餐約一個多小時後集合乘車往海洋公園去。



  一路上領隊貼心的來個命中率百分之百的猜題時間,猜什麼題?嘿嘿~很重要的,就是海獅秀時主持人會送海獅合照券(價值NT$400)的問答。題目大多很白爛都是些和動物有關的題目,例如:最喜歡黏在牆壁上的動物是?答案是:海豹(海報)!或是最有錢的動物為?答案有五個備選:(金錢)豹、老虎(鉗)、(好野)狼、(提款)雞、蠶(節儉)。如何?有冷到吧?!



  海洋公園入園口很特別,需要搭好多次的電扶梯上去,也許是因為該園是依山坡而建的關係。一上去無視於琳瑯滿目的商店,我們直接往高空纜車衝去,挖咧~排隊的人會不會太多了 Orz 服務人員一臉抱歉的問我們要不要考慮步行上去先玩別的,不然至少要排一個小時,好吧!也只能這樣了,原以為一路上去都有電扶梯可以搭,沒想到有一段很長的階梯是得老老實實用雙腳走上去的,走到最上面大家都氣喘噓噓。才一上去大家看到海盜船便二話不說就衝去排隊,看到上面唉唉尖叫的人,我原本想要逃走,但被同事硬生生的抓回去,還好他們恩准我作中間就好不要坐兩邊,但下來還是不爭氣的腿軟了,不愧是恐怖程度僅次於六福村的海盜船。



  接著時間差不多該去看我最愛的海豚秀了~佔了一個好位子,滿心期待的等著看海豚表演。海豚真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啦!看到他們聰明又優雅的依照訓練師的指示完成各種高難度表演,我拍手拍的比誰用力,也笑的很開心,甚至不知為何有種感動到眼淚要掉下來的感覺,記得上一次看海豚好像是大一時去日本時看到的,事隔多年我還是這麼愛海豚,可見海豚的魅力真不是蓋的。



  為了能再親近海豚一些,我和同事合買了海豚親親卷(NT$400),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就是要挑人少的時候去找海豚親親合照,嘿嘿...這樣才比較有得凹 :p 怎麼說呢?因為本來一張海豚親親卷只能兩大兩小和海豚合照,但是因為我們挑人少的時候去,所以就可以四個大人都和海豚合照,雖然餵食和摸摸還是依照規定只能兩個人,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所以下次有機會去海洋公園想和海豚合照親親的人,要記得挑人少的時候去喔~



  和我們合照和親親的海豚是女生,很巧的~他也叫「亮亮」,真的!他也叫「亮亮」!!沒有刻意挑的喔!真的是巧合~好開心喔!亮亮和亮亮海豚親親&合照,亮亮海豚很聰明喔!我有發現再拍照時他會偷瞄鏡頭呢!摸摸他時他會很舒服很開心的樣子,親親時他則會很認真很認真的頂住我的臉頰,好開心喔~能和海豚接觸是我從小到大都很想作的事之一,沒想到這次出來玩能夠實現,我真是太幸福了~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