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沒有任何重點。

就是睡到自然醒,收拾包袱準備回家去。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過太爽,所以有了小小的現世報......Orz 那個...在我們吃完超美味--橘子早餐吧--以後,Focus...它...竟然賭氣爆胎哩~  還好,謹記姊姊名言『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就當花錢消災,不要為了這樣的事情減了遊興。



修好車子後,直奔傳說中墾丁必吃的『小杜包子』。



看到悠遊墾丁上的討論,這家店無論何時都得大排長龍,加上隨性的老闆隨性的做生意態度,所以排隊而起的紛爭時有耳聞。



我們去的時候店裡已經裝置好抽號碼排機,人人拿著號碼,到號時才進去點餐,方便許多。



但老闆~我實在是猜不透你啊!明明拿了號碼就照號來嘛!偏偏您老大突然豪氣十足的大喊一聲:不用號碼了~通通進來!

就算是現場只剩兩種包子也還是照號叫人會好一點嘛~

瞧瞧人潮聽到後紛紛湧入那小小的店面,實在有點驚人!



雖然我動作快搶得先機,

但我想其他號碼比我們前面卻排到我們後面的人,

心裡應該多少不是滋味兒!



去之前我就打定主意要吃"起司包",

現場剩的兩種包子正好就是起司包和香腸包,

兩種都買來吃吃看是一定要的囉!



吃完的感想:

  1.皮其實有點厚,和我想像中皮薄餡多有一段差距。

  2.不管起司或香腸,口味都有點偏重鹹,吃的時候我可是大口喝水喝不停呀!

  3.口味真的還挺特殊的,以前沒吃過這類的包子,算是有創意。

  4.價格老實說有點貴,一顆包子20-40元,就當觀光客嚐鮮囉~


吃的飽飽稍微休息,並研究一下回高雄的路線就上路囉!

一路上一樣相當順暢,沒多久就抵達高雄,

看一看還車時間還很充裕,便決定到三多商圈的百貨公司逛逛,

還車後到機場看到滿滿等待候補的人潮,

便開始慶幸自己已經劃位完成。XD



原本預計八點半左右抵達松山機場,

沒想到卻遇上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施放,

所以飛航管制遲遲無法降落,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飛機同時間在附近盤旋,

猜想地面上的人不知道,還可能會以為是繁星點點,

算是多欣賞了一段台灣美麗的夜景。



愉快而充實的墾丁小旅行,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