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泡完舒服的溫泉一夜好眠後,起床後最重要的,自然是去餐廳把肚子裡消化完的食物給補足。XD ←難怪導遊戲稱我們公司旅遊是豪華養豬團。

  回到昨晚的餐廳,我們再度向食物進攻~要特別介紹的是:
1.左上角那張捲成一坨的德國香腸,好妙的造型,原本總共是三大坨,但可能因為太受歡迎了,只剩一坨完整的可以拍照!!
2.右下角那盤是蔥抓餅,沒錯!五星級飯店的早餐竟然有蔥抓餅耶!!難道是因為為宜蘭特產嗎??但我很喜歡吃就是了~

早餐.jpg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呼...終於抵達礁溪老爺囉!

  也許是為了讓房客可以舒適的在車上聆聽各項注意事項(如:早晚餐提供時間、飯店設施開放時間、或餐廳位置...等等);也或許是為了避免一大團的旅行團擠在飯店大廳會對其他客人造成影響,所以礁溪老爺和花蓮的遠來一樣,當我們車子一到,馬上就派人在飯店門口迎接,接著服務人員上車遞送冰涼可口的桂圓茶、並發放房卡、餐卷等,順便對飯店做簡單的介紹和說明。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公司年度國內旅遊的時候,由於已經想不出要去哪裡玩,所以很老梗的-  

      再 去 宜 蘭 吧!:p

  雖然我個人還蠻喜歡名產多又好吃 好山好水 的宜蘭,只是......依照同事們這麼挑剔又嚴苛的標準 個個都是Pro級的玩家:p,要造訪公司以前曾去玩過的地方,如果行程普普,至少吃和住這兩項絕對要高檔。因此可憐的康樂組拼命想破了頭...終於決定了!(握拳)
本年度國內旅遊重點是--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姊姊和姊夫很細心與體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安排家庭聚會,
以解我阿爸對寶貝金孫的想念。XD

有時是約了在台北縣市純吃飯,有時則是找個可以帶翔翔走走、度過悠閒下午的地方聚餐。
姊姊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很不錯的庭園餐廳-烏樹林-(是"ㄨ"樹林,不是"ㄋㄧㄠˇ"樹林喔!),所以便約了大家一同前往。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嘿嘿~接下來要進入呷粗飽的階段啦!!

鏘鏘~

◎飯類:左邊是美極蛋白瑤柱炒飯,右邊是腊腸北菇蒸滑雞飯。

k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